字體:  

[清水玲子][最高機密][第01-12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19 01: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最高機密
【漫畫作者】:清水玲子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72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元首被刺身亡卻找不出凶手。於是調查單位採用最先進的技術,把儲存在總統腦中的影像播放出來。然而透過總統的眼睛看到的事件真相,卻讓所有的人不解……

科學警察研究所‧法醫第九研究室是取出犯罪被害者的腦部,運用重現生前影像記憶的技術,以解開懸案事件真相的單位。在發生了疑似模仿5年前案件的殘酷血案時,第九的「成員」同時追查起了過去及現在的兩起事件……

在早晨的通勤電車上,發生一起藥劑師遭刺殺的案件,但卻沒有任何一名目擊證人肯出面作證。之後,當時同車的乘客陸續遭某人殺害。同時,還發現當時同車的乘客均感染某種致命病毒…「第九」的成員能夠偵破這起案件嗎?

一名垂死老人向神父懺悔,表示他曾在多年前殺害一名兒童加以掩埋。但當警方前往埋屍地點挖掘時,發現的卻是另外一起案件的屍體。法醫雪子力主應該進行MRI調查,將真兇繩之以法,但不知為何,薪室長卻持反對意見?

時間回溯到三年前。在看過殺人犯貝沼的腦部後,法醫第九研究室瀕臨瓦解邊緣,成員中唯有薪室長倖存下來。為了重振「第九」的聲勢,當時還是搜查一課菁英份子的岡部被調到「第九」,抽絲剝繭找出連續砍殺事件的真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