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左菱虛秋][鋼彈宅女][第01-03集](完)[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7-19 01: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鋼彈宅女
【漫畫作者】:左菱虛秋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38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EF/SD/4F/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鋼彈宅,自從人類接觸鋼彈之後出現的禁忌新人類──為了迎接新世紀,挺身而出的時候到了!!從小就是鋼彈宅,熱愛吉翁軍與「紅色慧星」夏亞的OL賀多即使出了社會,依然不改鋼彈宅的個性,因此也在公司鬧出許多趣事……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物與事件好像都是似曾相識!?

停職處分的賀多在回到公司上班之後,才發現公司的業務都被聯邦物產的「白色惡魔」搶走了?!為了在接下來的大交易──自衛隊次世代戰鬥機「FX」上扳回一城,賀多再次變身成為女強人!只不過在最終時刻,傳來了父親病危的消息!這究竟是聯邦的陰謀,還是……

賀多帶著拉拉返回故鄉福岡,探望急病住院的父親!雖然父親沒有什麼大礙,聖矢與拉拉卻在老家發現賀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回到工作崗位的賀多與岸利先生的關係越來越好,即使在真壁的計謀之下露出鋼彈宅的本性,反而成為岸利先生接受鋼彈宅的契機。就在這麼幸福的日子,岸利先生突然約賀多單獨見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