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7/27更新]戰國BASARA-Judge End 第01~04話 (MP4@169MB@BS+XE+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27 23: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戰國BASARA-Judge End CH04 - 迷走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7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動音漫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7/27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電視動畫「戰國BASARA Judge End」日前公開了該作的主視覺圖和製作陣容人員名單。據悉,曾擔當過人氣動畫「學園救援團(SKET DANCE)」、「心理測量者(PSYCHO-PASS)」等的作畫工作的佐野隆史,將出任監督一職。曾參與製作「萌菌物語」、「兄弟鬥爭(BROTHERS CONFLICT)」等作品的編劇家高橋奈津子,會擔當系列構成;在90年代活躍在人氣動畫「魔神英雄傳2」、「幽游白書」等作品製作第一線的千葉道德,將負責角色設定。此番新動畫計畫啟用和原遊戲相同的配音演員陣容,中井和哉、保志總一朗等人將會繼續擔當伊達政宗、真田幸村等主要角色,而大川透、關智一等人氣聲優也會一同加盟。

「戰國BASARA Judge End」的故事會以2010年發售的「戰國BASARA3」為藍本,將「關原之戰」設為舞台。彼時為群雄割據的戰國亂世,高歌天下布武的大魔王織田信長,在本能寺遭遇心腹大將明智光秀的反戈討伐。在信長陣亡後,擁有壓倒性戰力的豐臣秀吉成為一方霸主。另一邊,奧州最強之人伊達政宗準備進軍小田原城。隨後,甲斐武田軍隊聽聞伊達開赴進軍的報告,真田幸村心生馳援戰場的衝動……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4話 迷走

第03話 同盟

第02話 亂世

第01話 決別

【解壓密碼】:無


SengokuBasaraJudgeEnd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