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十分有參考價值的考試音樂會介紹

guitartszwai 發表於: 2012-8-06 00: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十分有參考價值的考試音樂會介紹 演出時間及地點請參閱海報 海報封面: 活動名稱:考試樂曲薈萃 - 結他獨奏音樂會 演出者:謝子慧 黃美隆 鄧立輝 葉穎然 李文聰 音樂類型:結他獨奏 活動日期:19/8/2012 活動地點:香港大會堂高座八樓演奏廳 活動時間:8pm 音樂會簡介:結他是一件多功能的複音樂器,它能以獨奏、合奏或伴奏等不同型式演出。雖音量不可與鋼琴相比,但結他的可攜性及優雅並其變化多端的音色,令更多人愛上這件樂器。 學習古典結他比一般學民歌彈唱的來得嚴格,需要系統地學習方能掌握各樣彈奏技巧和正確演繹樂曲。當學了一段日子後,可嘗試報考國際認可的音樂考試,來評估一下自己演奏的能力。 是次音樂會特別挑選了「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及「英國聖三一音樂學院(TRINITY)」的最新八級至演奏級考試曲目多首,樂曲風格包括文藝復興至現代作品。當晚樂團的每位表演者均持有演奏文憑証書,並具備豐富個人獨奏經驗。為提供有用材料予正準備或即將報考該等級別的人士,每首樂曲均會在場刊內有較深入的解說。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古典結他及彈奏要領者,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