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打工換宿~找尋旅行的意義】.

    林詹士 發表於: 2015-02-04,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http://goo.gl/HcrH7y嘉義阿里山賓館、台東紫熹花園山莊歡迎想體驗當地風情、又想節省旅費的朋友們,和我們來一場深度之旅!●活動連結:http://goo.gl/HcrH.

  • 【Line coin免費送!還有機會抽iPad mini、平.

    林詹士 發表於: 2015-01-30,

    ★活動連結→ http://goo.gl/ZaAhHf★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止★活動對象:2015年大專院校(以上)之畢業生★活動說明→○登履歷,得Line coin登/加入1111會員且完成履歷.

  • [外商公司就業招募徵才講座][外商公司英語.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5-01-13,

    想進外商公司工作嗎?高薪資、高福利、高視野不限科系徵才,英語面試準備! 讓您完美自信表達自我~《講座內容》1. 如何打造個人魅力自我介紹或個性化履歷自傳?2. 自己的工作經驗.

  • [航空講座]如何準備中華航空空姐(空服員)/.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5-01-12,

    想知道航空業都怎麼面試?想報考航空業卻不知自己哪裡可以改進?更多航空業招考資訊講座/課程進在洋碩美語!讓擁有空服員經驗,英語教學經驗超過10年的Annie老師告訴你!最新航空徵才.

  • 《2015外商徵才訊息》外商公司招募徵才招考.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4-12-11,

    年後就業、轉職,就業在即! 英語面試準備! 讓您完美自信表達自我~《講座內容》1. 如何打造個人魅力自我介紹或個性化履歷自傳?2. 自己的工作經驗、教育背景如何與外商公.

  • 《2015航空徵才訊息》航空公司招募徵才招考.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4-12-10,

    想當飛航機師、空服人員、維修人員、地勤人員嗎?不限科系徵才,飛航機師起薪12萬,空服人員起薪5~12萬,維修人員起薪3~10萬,地勤人員起薪3~5萬, 《講座內容》1.國內外各大航空.

  • 【IELTS 雅思高分考取攻略高雄講座】.免費參.

    蜜蜂小子 發表於: 2014-11-27,

    想出國念書嗎? 靠IELTS 雅思英語證照來加分。 國外常春藤名校捨托福而只採認雅思為標準。 IELTS 雅思怎麼考? 才能考取高分? 讓你申請國外知名常春.

  • 考情相關「時事新聞」每日更新.

    missball 發表於: 2014-11-14,

    讀書時間有限,有不能不關心新聞時事帶入考題! 每日更新整理各大報與考生相關的時事新聞,超省時! 快加入最愛 http://www.superbox.com.tw/index_page_5.aspx.

  • 【拜求網路大神,求職相關問題?】.

    ioioyu 發表於: 2014-10-20,

    你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嗎?對於求職、工作你/妳有什麼疑問呢?學校沒學、課本沒教的求職技巧是什麼呢?為什麼有些人還沒畢業就已經可以就業,有些人履歷投了上百封.

  • 考取公務員≠鐵飯碗!博士實習顧著「伸展筋骨.

    linux 發表於: 2014-09-26,

    公務人員不等於鐵飯碗!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26日表示,錄取高普考不代表就是公務員,過去就曾有博士生普考錄取,實務訓練卻遭淘汰的例子。保訓會提醒,大家考上也不能放鬆,而是要.

  • 發燒網活動 贈送免費國考作答紙.

    jyatin 發表於: 2014-09-11, 回復: 1

    發燒網活動贈送免費國考作答用紙。五張申論、五張作文,如果正在準備國考的同學應該是挺好用的。有需的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發燒網活動網址→→→→→→http://goo.gl/sMRF.

  • 公職考9年 「履歷空白」求職被打槍.

    allentsai 發表於: 2014-08-18,

    公職考試競爭激烈,許多考生全職準備多年,未能上榜,轉而至民間求職。未料,多年空白履歷,讓這些近卅歲的「大齡社會新鮮人」面試屢遭碰壁,有人不得已只好一考再考。全職準備公職第九.

  • 急徵國考經驗談分享者,搖筆桿賺現金500元.

    ioioyu 發表於: 2014-06-27,

    公職王網站推出新單元,讓正在準備國考的考生可以在這邊學習別人的準備技巧,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準備方式~現在參加還有機會拿到各項好禮~包含500元現金、超商禮券,超過70獎項...活.

  • 放棄高普考錄取資格 雙榜最多

    allentsai 發表於: 2014-06-12,

    公務人員保訓會說,去年高普考錄取者有956人(15.33%)同時錄取高普考,自願放棄受訓資格;另有2人受訓沒過,捧不到鐵飯碗。通過高普考考試後,還要經過實務訓練及格,才能當公務員。公務人.

  • 國考生看過來!準備技巧大公開!.

    ioioyu 發表於: 2014-05-30,

    你正在準備國家考試嗎?你看書總抓不到重點嗎?你覺得花大把時間唸書卻都沒效果嗎?你覺得很悶很煩很累很睏事倍功半嗎?你該停下來,聽聽別人怎麼說!公職王知道你們的煩惱,特別舉辦此活.

  • 致志光教育集團道歉函

    jjchien 發表於: 2014-05-29,

        本人簡○峻,在此要向志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受到著作權損害的老師們致上最深的歉意,並請求原諒我無知的行為。我於102年1月在拍賣網站上販售函授教材,.

  • Nike (荷商耐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暑.

    歐陽盆栽@FB 發表於: 2014-05-25,

    Nike 360 Holding B.V., Taiwan Branch工作內容: NIKE – MANUFACTURING AUTOMATION INTERNDescription: Nike is looking for highly motivated students with a stron.

  • 【學生實習-2014年華邦暑期精英研習計劃】.

    歐陽盆栽@FB 發表於: 2014-05-25,

    【學生實習-2014年華邦暑期精英研習計劃】工作內容: 將依個別專長分派至相關單位,並以下列任一主題作研習主題:1.非揮發性記憶體元件。2.Mobile APP應用程式開發。3.DRAM .

  • 法博思品牌設計募暑期實習生!!.

    歐陽盆栽@FB 發表於: 2014-05-25,

    法博思品牌設計募暑期實習生!!工作內容: Labs UNION匯集優質插畫家,將他們的想像力變成美好的物                    &nb.

  • 志光--侵權悔過書

    fdf123 發表於: 2014-05-24, 回復: 23

    道歉啟事-致志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侵犯志光教育集團所屬金榜函授科技公司著作權道歉啟事及悔過書  本人趙珈星,在此向志光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上十二萬分的.

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