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神堂潤][紅眼機甲兵][第01-22集](待續)[KF/4D/4F/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06 21: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紅眼機甲兵 第01-22集
【漫畫作者】:神堂潤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058MB(第01-18集)+每集約10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在多拿古諾夫聯邦侵略雷吉姆共和國的戰役中,羅吉姆的特殊強攻裝甲(SAA)部隊胡狼立下了奇功,成功地殲滅了來犯的敵軍,然而,胡狼的隊員竟倒戈向羅吉姆軍開火,隊長葛拉海特.米魯茲遭到屬下陷害而入獄,羅吉姆也因此投降。葛拉海特為洗刷冤屈,在行刑前夕越獄,為了逮捕他,軍方出動了前胡狼隊員烏魯德曼及菁英SAA黑鳥,葛拉海特陷入了孤軍奮戰……

葛拉海特搶走了一架多拿古諾夫的舊型SAA,並利用它潛入了前雷吉姆的收藏庫,然而,這其實是葛雷斯所設下的陷阱,因為在收藏庫中,前胡狼成員雷尼,正裝備了多拿古諾夫最新型、同時也是未來的主力SAA,等待著葛拉海特的到來……

在這充滿危險與陷阱的戰事裡,只為了找出繼續生存下去的方法!昔日的好戰友,雷尼‧格爾加為了拯救雷拉,不得不擊敗葛拉海特‧米魯。操縱著「ASP-180最新試作機──MK-54」的葛拉海特‧米魯茲與操縱著「斑馬」的雷尼‧格爾加,兩個王牌駕駛者,會是誰勝誰敗呢?!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