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31D美肌女神楊可凡 驚露南半球秀紮實腹肌!

cuteftp 發表於: 2014-3-02 16: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網路被稱為「31D牛奶肌女神」的楊可凡,在三立偶像劇《有愛一家人》中角色吃重,因甜美外型與白皙佼好的身材成亮點,除飾演房思瑜小妹「許有夢」演技自然成注目焦點,去年更以《含笑食堂》提名金鐘獎演技肯定。


在《有愛一家人》殺青後等待五月新戲開播之前,她開始鍛鍊身材練出馬甲線,還開心與粉絲分享鍛鍊腹肌成果,沒想到竟意外也秀出了豐滿31D「南半球」。


▲日前楊可凡在粉絲團上傳鍛鍊腹肌成果(左),讓粉絲們直呼辣到「捏把冷汗」。(圖/翻攝自楊可凡粉絲團)


楊可凡粉絲團說,「最近身體不適...為了形象、工作稍微維持了些,身體線條還不是特別明顯…再給我點時間慢慢來吧!」結果不但拍到精實身材,無意間也露出玲瓏好身材,讓粉絲們直呼辣到「捏把冷汗」!


▲金鐘獎一襲亮眼低胸禮服(左)令粉絲驚艷,曾在節目中遭庹宗康逼講出自己擁有「31D」玲瓏身材,一度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楊可凡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