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美女無双樂團個個辣媚!劉學軒教授閱女無數、嚴選10團員

nissan 發表於: 2009-2-23 13: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第一支女子國樂團「無双樂團」,最近在網路上人氣飆高,10位女團員全是各大專院校國樂系的系花,也都是部落格高人氣的美女,把這十大美人湊在一起的幕後推手是文化大學國樂系助理教授劉學軒,他想藉由美女的力量,讓宅男宅女接受音樂薰陶,更有將國樂推向大銀幕的企圖心,看來已有美好的開始。(更多無双十美圖.請見本文最下方)

「無双樂團」引用乾隆皇帝對極珍寶物的讚美「天下無雙,古今鮮對」,獨一無二的樂器及音色,正是「無双樂團」的創團精神,團員的年齡平均是23歲,臉蛋美、身材棒,有長得像蔡依林、林志玲、甚至許瑋倫的明星臉孔,全是劉學軒花了半年的時間,上網看完上百本美女相簿、加上遍訪國樂系挑出來的,可說是支「嚴選」團隊。

十美分別是文化的姜采希、吳悠帆、郭哲麟、彭詩倫,台藝大的陳咏彤、陳咏欣,南藝大的陳詩涵、陳秋彣、林予涵,以及南京藝術學院的李宛慈,她們從去年底開始集訓,在排練、錄音之外,更接受美姿美儀等課程。

「無双樂團」即將在6月發片,劉學軒更期許將來朝「無双劇場」努力,也就是說,十大美女不但要能演奏樂器,還要精通唱、舞、演。最近「無双樂團」已開始上電視綜藝節目跑通告,日前參加台視《鑽石夜總會》時,小鐘看到眾美女一字排開,簡直樂不可支,雙眼發亮地說:「都是我的菜!」利菁還幫他要到美女的電話,不過,小鐘後來發現美女給的竟然是錯的電話號碼,氣得他直說「節目作假」。

論長相、評才藝,「無双樂團」在網路上的人氣開始飆高,網友認為她們果真是色藝俱佳、真的「有料」、「超正的」,更是「比大陸女子十二樂坊漂亮」!

 


「無双樂團」十美:
李宛慈:笛子。長得像蔡依林。
──「無双樂團」的形象代言人,氣質與幽默談吐,艷驚《我猜》。

陳秋彣:柳琴。長得像林志玲。
──讓《我猜》主持人吳宗憲、阿雅驚叫:「好像林志玲!」

陳咏彤:中阮。網拍模特兒。雙胞胎中的姊姊
──美麗外表、搖滾心。「無双樂團」前衛流行代表人物。

陳咏欣:揚琴。網拍模特兒。雙胞胎中的妹妹
──可說是「無双樂團」的美艷代言人,無名相簿人氣高達450萬!

姜采希:古箏。專長模仿。
──有如從國畫中走出。古典、現代感兼備。

陳詩涵:二胡。具爆發力。
──個頭最嬌小,演奏二胡卻讓人眼睛離不開她。

郭哲麟。大提琴。唯一演奏西樂。
──西方古典+東方傳統,造就成氣質非凡的美女。

彭詩倫。擊樂。長得像許瑋倫。
──京劇鑼鼓、傳統打擊是強項,笑容極甜美。

吳悠帆。擊樂。Show Girl。
──「無双樂團」的陽光女孩,茂伯的鈴鼓在她手中也會笑!

林予涵。柳琴。聲音清亮。
──雖然沒有演奏樂器,她的美聲卻能替「無双樂團」大大加分。

 


劉學軒很低調,不太談自己有個當民代的媽媽,但多才多藝光芒藏不住,讓翁金珠總是以兒子為榮。

 

「無双樂團」的演奏

 


樂團的相簿:
無双樂團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21:09
無雙樂團各各氣質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