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你的工資是什麼型

kingdomoo 發表於: 2014-9-22 11: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午後的辦公室,空氣中彌漫著股小小的悸動,大家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投 向會計 小姐,因為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辛苦了一個月,等待的不就是這天?
  會 計 小姐把所有員工的薪水袋裝入薪水袋後,起身走向每一個辦公桌,一向幽默的她突然看著總經理的薪水袋說:“哇!這麼厚,好象是‘夜用加長型’。”
  她接著走向業務經理,交給他時則說:“你這包是‘較多流量型’。”然後調侃自己,只是“一般流量的標準型”。一時之間,每個接到薪水袋的職員,無不為自己接到的薪水袋下定義:“超薄型”、“產婦專用”都出來了。
  總機小姐謙稱自己是“量少型”,但是有翅膀的哦!連一向撲克臉的 劉 先生,也望著自己的薪資袋囁嚅地說:“我的只是護墊”。 此起彼落的笑聲,充滿了整個辦公室,真是個快樂的發餉日。
  在這個高失業率的時代,如果你問我是什麼型,我老實告訴你:我只希望每個月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