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采緹豪露側乳 半夜驚見猥褻照

cuteftp 發表於: 2014-3-02 16: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宅男女神林采緹昨(1日)為「超級mo王大道」模仿選秀活動擔任開場嘉賓,穿著上半身為交叉式的衣服,勁歌熱舞模仿偶像蔡依林(Jolin),側乳 豪露難掩33D的好身材,性感指數破表。她常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曾有男粉絲半夜留言PO猥褻照,嚇得她急忙刪除,甚至還直接私訊給他,「看了會嚇到,都 交給經紀人處理。」


為了模仿Jolin的《Dr. Jolin》,林采緹猛看蔡依林現場表演的影片,學習舞蹈,問及模仿Jolin最困難的地方,腳踩約3吋高跟鞋的她說:「穿高跟鞋跳舞最難,但若穿太低又 不像她。」林采緹也表示,之前模仿都是以動漫角色為主,所以模仿蔡依林其實很緊張,還好粉絲們的反應都很好,讓她很開心,未來有機會也想多多嘗試模仿謝金 燕、蕭亞軒等唱跳歌手。



▼▲林采緹露出側乳。(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排妹前天在臉書放上露奶照,宣布除了經紀人外,她半年內不再於臉書上發布訊息,和雞排妹見過幾次面的林采緹,覺得雞排妹不可能休息半年,「她po那張照片,下面(留言)的人應該會說拜託不要。」



▲林采緹開場舞模仿蔡依林。(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采緹最近剛接下輪胎品牌代言人,第二張個人專輯正在籌備當中,目前也有幾部戲劇在洽談,希望朝全方位藝人邁進。至於最近感情狀態如何?她表示以工作為重,目前還是空白,喜歡有才華白淨型的,還露出遺憾口氣說:「喜歡像王力宏那型,但他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