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油電超跑!PORSCHE 918 Sp.

    nod32 發表於: 2010-03-07,

    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油電超跑!PORSCHE 918 Spyder挑戰節能極限 PORSCHE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展出旗下首款油電複合動力超跑918 Spyder。 除了眾所矚目的全新世代Cayenne車系外,於.

  • 2010日內瓦車展:1848.5萬新台幣,CARLSSON C2.

    nod32 發表於: 2010-03-07,

    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報價1848.5萬新台幣,CARLSSON C25超跑峰層首演! 在2010年初,知名改裝廠CARLSSON便預告了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中首演一款最新超跑力作,也就是以Super-GT廠車開發.

  • 2010日內瓦車展:Duetto再生認定,PININFARINA.

    nod32 發表於: 2010-03-07,

    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Duetto再生認定,PININFARINA操刀2uettottanta概念跑車終於首演 〝2uettottanta〞,相當饒舌的名稱,就此正名PININFARINA為ALFA ROMEO品牌設計的spider跑車概.

  • 改裝不要輕易觸到的25點

    nod32 發表於: 2010-03-07,

    改裝不要輕易觸到的25點 總有壹些車主喜歡對自己的愛車動手動腳,以能夠提升車輛的性能,殊不知這樣會給車輛及自身帶來莫大的危害,以下25條禁忌就是最應該避免的。 1.改大排氣.

  • Mazda CX車系跨界休旅 耀眼

    plurk 發表於: 2010-03-05,

    繼台北與台中車展亮相後,馬自達總代理Mazda Taiwan日前正式發表全新的Mazda CX車系,以跨界休旅的概念切進,吸引國內進口豪華越野休旅以及廂型休旅車市場的消費者。   &nbs.

  • Ford Fiesta 1.6 手排 將掀熱潮

    plurk 發表於: 2010-03-05, 回復: 1

    繼去年發表1.4升自排車型後,福特六和日前發表了全新的Ford Fiesta 1.6升手排車款,以更好的性能表現,吸引國內車迷的青睞。而新任總裁李國寶也於日前首次公開與國內媒體餐敘,誓言.

  • 「工錢比零件貴50倍」 原廠維修氣炸.

    facebook 發表於: 2010-02-23, 回復: 1

    你的愛車常送原廠保養嘛?就有民眾把愛車送廠保養後,一拿到結帳試算單,不僅發現材料費跟維修工資都擺在一塊,根本「看攏嘸」,詢問後更發覺,怎麼一個只要30元的零件,維修工資卻要花上.

  • 豐田神話破滅 台灣應記取教訓

    plurk 發表於: 2010-02-20, 回復: 2

    全球最大車廠日本豐田汽車最近屋漏偏逢連夜雨,多種車款使用智慧型電子控制系統,以電腦晶片與電子感應器取代機械,接連發生多起油門卡住甚至暴衝的意外事件。從最初完全否認煞車.

  • 汽車車頭朝外停 省油又防盜

    plurk 發表於: 2010-02-08, 回復: 2

    開車進停車場的時候,為什麼要將車頭朝外?許多車主雖然都這麼做,卻不知道原因的「慣例」,新竹市交通隊表示,車頭朝外不僅可省油更可防盜,年關將屆,又是宵小蠢動的時節,駕駛人不妨參考.

  • 豐田新款Prius剎車問題 已有數十筆投訴.

    plurk 發表於: 2010-02-03, 回復: 1

    深陷史上最大規模安全召修的豐田汽車(Toyota Motor)今天表示,它在美國和日本已收到數十筆有關最暢銷的油電混合動力車Prius剎車問題的投訴。豐田汽車發言人岩崎美惠子(Mieko Iwa.

  • HONDA改款CR-V登台 掀賞車潮

    plurk 發表於: 2010-02-01,

    引領國內SUV市場的HONDA CR-V,全新改款驚艷台北車展,為滿足許多消費者賞車、試車的需求,台灣本田已緊急趕在上周將新車送至全省HONDA Cars展示中心,料將掀起一波改款CR-V的賞車.

  • 億元限量藍寶堅尼Revent Roadster 101展出.

    plurk 發表於: 2010-01-30,

    繼中東和新加坡之後,台灣成為全球第三個擁有全球限量版藍寶堅尼Reventàn Roadster跑車的國家。這輛超級跑車光是出廠成本價格就高達110萬歐元(約台幣五千萬元),而且還不是有錢.

  • (歐美車型系列)超級跑車CCXR發布售價1898萬!.

    nod32 發表於: 2010-01-11,

    日內瓦車展中,KOENIGSEGG同時發表了兩款超級概念跑車,其中一款采用酒精燃料慴態慞慓,慓愿慳愨最大馬力突破了1000hp大關,來到了1018hp境界的CCXR虥虡蜨蜤,箇箎箏劄而當全球關心.

  • 2010台北車展 揭開華麗的序幕

    plurk 發表於: 2009-12-25,

    經歷慘烈的衰退,車市第4季大躍進,12月25日將揭幕的18屆台北車展,因為車市買氣升溫,車商無不卯足全力推出新車,今共有30個品牌、數百輛新車,有貼著哥本哈根會議主題的電動車,還有一.

  • 竊賊3秒開走 權利車(流當車) 失主怒告車商.

    plurk 發表於: 2009-12-14, 回復: 2

    權利車買賣,全省權利車訊,旺旺權利車,流當權利車買賣,bmw 權利車,林口權利車,權利車資訊網,全省權利車,何謂權利車,什麼是權利車,權利車訊,高雄權利車,權利車拍賣,買權利車,.

  • 蠻牛排氣管 黑手研發省油31%排氣管.

    plurk 發表於: 2009-12-05,

    想當台灣之光不一定要到美國當投手,「黑手」不靠高深的理論,以最辛苦的路測方法,也可以研發出兼顧加速性能與降低油耗的汽車排氣管,這項最高可以降低31%油耗的的發明,已經獲得五.

  • 納智捷第二款休旅車 Luxgen7 SUV搶先預賞.

    plurk 發表於: 2009-12-04,

    8月份Luxgen正式推出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後,旋即獲得消費者的熱烈支持與迴響,截至目前為止,已接獲超過2200張訂單,其暢旺的銷售表現,為沉寂已久的大型MPV市場注入.

  • 英國千萬級跑車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 來.

    plurk 發表於: 2009-12-04,

    藝人周杰倫日前一口氣從國外訂下兩部千萬級的英國超級跑車,現在車商看準景氣回溫,決定來台設點。消息傳出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接到5張訂單!詹姆士龐德在《007》裡駕駛的頂級夢幻跑.

  • 3萬元補貼 11月車市衝破3萬台

    plurk 發表於: 2009-12-02,

    搶搭年底新台幣3萬元貨物稅補貼,11月車市銷售衝破3萬台,也是自去年1月以後,睽違21個月再度回到3萬台的水準,12月車市更有機會達4萬台,全年車市銷售量可望有29萬台。11月台灣新車.

  • All New Mazda3五門全新國產化

    plurk 發表於: 2009-11-23, 回復: 2

    在國內的中小型房車中,Mazda3一直是極受國內消費者歡迎的一款車型,日前,總代理Mazda Taiwan推出了全新的大改款車型,以全新的設計以及產品競爭力,吸引國內消費者的青睞。更重要的.

汽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