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阿喜美腿大放送 甜笑漏電殺少男

apple 發表於: 2014-12-29 09: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女星阿喜近來推出寫真書加單曲,四處跑宣傳、活動滿檔,28日她為了參與疊杯盛事,特以招牌馬尾配上深藍短裙,無畏氣溫偏低,賣力保持甜甜笑容,成功抓牢國中、國小男學生的心,隨後她尷尬發現早前學錯方式,又遭到國手慘電,徹底逗得眾人笑呵呵。


阿喜早前在《馬尾女孩最無敵》MV中大展疊杯技巧,台北鬧區跑透透,靈活身手讓路人見了無不驚嘆,今出席相關活動,她剛開始依舊老神在在,在休息室 內拜師,請求技巧更上一層樓,抵達比賽才得知,自己的手勢、流程全搞成反方向,和蒙住雙眼的國手楊筑鈞PK,根本是小蝦米戰大鯨魚。



阿喜(左)被蒙眼國手慘電。(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幽默自嘲慌亂手腳,全是為了「娛樂」大家,天使般光芒果真電得小朋友吱吱叫,忍不住化為小小粉絲,大膽告白喊「喜歡」,還說:「我看過妳演的終極宿舍喔!」她隨後帶領大家跳起拿手的「擊杯舞」,又唱又跳總算重拾女神風采,魅力無法擋。



▲國小男學生(後排左二)就連拍照也直盯著阿喜。(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無畏寒冷以短裙上陣。(記者朱家彥/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