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手冢治蟲][火之鳥][第01-22集](完)[KF/RF/SU/T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2-07 22: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火之鳥
【漫畫作者】:手冢治蟲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05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T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火之鳥》是日本漫畫家手冢治蟲於1954年開始創作的漫畫作品,至今公認為日本漫畫界最高傑作。這部作品在首次連載期間曾經一部一部剋死其連載雜誌(最後都人氣低迷被迫倒閉),被稱為漫畫界一大詛咒。第二次重畫於1967年《COM》(蟲製作商事開辦的人氣雜誌)一月號開始連載,手冢又在21年的時間裡斷續地創作了12個章節的《火之鳥》,其最後一章「現代篇」未啟筆,是手冢治蟲生前未完成的作品。12章節分別是1.黎明篇 2.未來篇 3.大和篇 4.宇宙篇 5.鳳凰篇 6.復活篇 7.羽衣篇 8.望鄉篇 9.亂世篇 10.生命篇 11.異形篇 12.太陽篇。聯繫各篇的主線是一隻輪迴轉生,人類飲其血可得永生的火之鳥,代表永恆輪迴的生命。作者賦予這部作品大量的哲學色彩,實驗性與藝術性並重,使這部作品當之無愧的被奉為「日本漫畫觀止」。該作一直以來被認為是手冢治蟲在長篇故事漫畫領域的最高成就。

在史書「魏志」中曾經有過這樣的記載──「會稽東治之東,又渡一海,皆統屬女王國。千餘裡至末盧國,更東南陸行五百里,到伊都國。逾至遠之處,謂邪馬臺國。男子無大小皆黥面文身。立一女子為王,名曰卑彌呼,事鬼道,能惑眾,統率百餘縣,有男弟佐治國。景初(魏明帝)二年六月(一作景初三年),倭女王遣大夫難升米等詣郡,求詣天子朝獻。所獻男生口四人,女生口六人,班布二匹二丈。」此文中所說的邪馬臺國可能就是今日的日本,這是從遠古時代的大和起,開始探討生命、情感、愛的偉大詩篇。將透過猿田彥、猿田博士、我王、鞍馬天狗等不同時代相仿的同一人物,來看盡人世興衰。穿越時空追逐代表人類希望──永生不死的火鳥,來架構這個龐大的世界。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