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冬目景][機械浪劍客黑鐵][第01-06集](完)[KF/4F/SU/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2-07 22: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機械浪劍客黑鐵
【漫畫作者】:冬目景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8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SU/U4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被官府以高賞金追捕的快斬手-迅鐵,在一場對決中昏迷不醒,被路過的源吉給帶回家。迅鐵醒來之後,卻驚覺自己有一半的身體變成了鐵!?原來迅鐵早已死了,是機械天才源吉將他改造成這副模樣........快斬手從地獄回來了.............

被迅鐵的同年玩伴榆木諒次郎,為了當上幫裡的老大,委託迅鐵解決殺掉前任老大的凶手-浴火鏈司,和鏈司也頗有交情的迅鐵,究竟該如何抉擇?

刑場峰出現了專砍路過旅人頭顱的亡靈,究竟這個亡靈是有著什麼樣的冤屈,要向世人討回呢?今晚又是有月亮的晚上,刑場峰又要留下幾個頭顱了……

鋼丸遇見了從前的未婚妻,於是向迅鐵述說了當他還是人的時候的遭遇,以及如何變成如今這付模樣。鋼丸的未婚妻現在是劇團的主角木偶,而她的真實身份竟是在暗夜殺害女子的殺人魔?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在一次的委託之中,迅鐵殺了在鹽尻到長窪一帶經營賭場的千羽新次郎,沒想到新次郎的遺孤小宵在聽聞這樣的消息之後,便前往為父報仇,面對劍技在迅鐵之上的小宵,迅鐵將如何化解此次的危機,而小宵表面上為父報仇,但背地裡又是怎麼的盤算呢?一把會說話的劍跟一個半機械半人的劍客所編織的江湖新傳說,再度登場!!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