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和月伸宏][浪客劍心 完全版][第01-22集+劍心皆傳](完)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6-16 23: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浪客劍心 完全版 + 劍心皆傳
【漫畫作者】:和月伸宏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369MB+32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D/4F/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故事發生在明治維新初年的東京。主人公緋村劍心在幕末是維新派的劊子手,人稱「拔刀齋」,殺人無數。在新時代,他使用一柄逆刃刀四處流浪,立志不再殺人。在東京的神穀道場,劍心遇到了阿薰及一幫朋友們。他是否找到了呢——劍的方向,心的歸屬。 逆刃之劍,也許是想就這樣悄悄的藏住自己的鋒芒的,可是劍終歸是劍,能夠出鞘的劍就更沒有理由來說自己已經把自己隱藏得很好。 也許是想避開那些權利的爭鬥,也許是想避開無謂的紛擾,可是拔刀齋始終是屬於那個一開始就被叫做拔刀齋的人,就算有人能夠繼承,就算別人能夠搶去這樣的名號,但是人們提起這個名字,腦海裡還是一個火紅的背影。劇情精彩感人,是一部值得珍藏的經典漫畫。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