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北条司][搞怪家庭][第01-14集](完)[KF/RF/SU/T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0-26 23: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搞怪家庭
【漫畫作者】:北条司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00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T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對母親的眷戀就已經化為了完全的幻想,像小狗一樣依隈在母親身邊側耳傾聽搖籃曲的夢像泡沫一般破滅了。數年後的一個月前,父親也因為車禍死亡,這個寂寞的世界又增加了一個舉目無親的孤兒——柳葉雅彥。 身無常物,沒有一分遺產,唯一的辦法只有投告親友。大門推開的時候,雅彥愣住了:「難道是媽媽從天國來接我了?」這個與故去的母親長相絕似的女人自稱是多年前失去聯絡的舅舅若苗龍彥的妻子阿紫、雅彥唯一的親人,特地來接他去舅舅家寄居。新世界的門扉中存在的是一個嶄新的世界——工作時暴躁但有副熱心腸的漫畫家舅舅阿空、溫柔賢惠照顧起人來體貼入微的舅媽阿紫、男孩子般爽朗難以琢磨的表妹紫苑,還有一大群奇奇怪怪的女漫畫助手…很在紫苑一半出於惡意玩笑,一斗出於成人心態的策劃下,雅彥逐步發現了這個奇異家庭的祕密——所謂的舅媽阿紫實際上是男扮女裝的舅舅,而舅舅阿空是女扮男裝的舅媽,美麗的表妹紫苑的性別忽男忽女至今還沒有定性,那一大群的女漫畫助手全部是…很人妖! 悲傷故事演繹的大喜劇開始上演!

又譯為《非常家庭》、《變奏家族》。雅彥搬進舅舅的家後竟發現舅舅是女人,而舅母才是母親的弟弟,在這個特殊家庭的內,雅彥逐漸對漂亮的表妹產生了感情,但是面對性別顛倒的舅母和舅舅,表妹的性別成了雅彥的一大疑問,在探求表妹身份的同時,"雅彥"也逐漸開始男扮女裝成了大學影視劇俱樂部的大明星,並且得到了黑社會老大的愛慕!?突然又出現了個女扮男裝的帥哥出來追求他,總之發生在這家人身上的故事就是那麼不可思議!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