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三款萬聖節驚選APP★ Memo, My Photo Sticker, Funtext★

iecapk 發表於: 2014-10-24 21: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萬聖節將于31日來臨,你準備怎樣度過呢?My Deco Memo, My photo sticker, Funtext已經準備好幫你可愛地搞怪,大鬧一場囉!
三款應用的官方版現在都免費下載,喜歡可愛好玩應用的你不要錯過哦♪

 ★My Deco Memo Note Sticker★
一款精緻Android手機便利貼,利用它可立刻快速記事,并生成便利貼。含有相當多的主題與貼紙,可以對便利貼進行裝飾。萬聖節主題已經在應用商店上線。
現在就可以將充滿萬聖節氣氛的便利貼,“貼”到你的手機桌面上,可愛又搞怪!
 

下載請戳這裡
 


★My Photo Sticker★
 登上最高下載免費應用榜單的圖片美化應用。萬聖節的特供主題♪以及超多繽紛的貼紙,多款別緻相框,已經為你準備好了!


下載請戳這裡
 


★Funtext: Text Now on Photo★
 壓軸介紹的是必備的實用軟體Funtext。幫助你在照片上添加文字,貼圖及各種裝飾。萬聖節的特供內容包含貼紙及圖片相框,現已為你準備好啦!趕緊來裝飾你喜愛的照片,驚悚又有趣!
 

下載請戳這裡
 

★兩款app都是美圖類應用,但重點不一樣:My Photo Sticker有超豐富貼圖素材,Funtext可以在照片上自由添加文字。兩款應用的素材都很優,可以
下載試試看♪

有了這三款應用,這個萬聖節,希望你能玩得更開心
♪ 編輯出搞怪好玩的內容,分享俾好朋友,驚喜更加FUN!

 以上~

最新回復

Ashjohey at 2014-10-28 17:01:27
看起來不錯 謝謝大大辛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