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雙眼近乎失明 金馬影帝陳松勇樂觀面對

iphone 發表於: 2009-3-13 14: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金馬影帝」陳松勇3年前因為中風導致右半身麻痺,積極復健後恢復的不錯,已可自行行走。只是近日他的健康狀況再傳危機,年屆70的他飽受白內障之苦,加上視網膜嚴重出血,雙眼近乎失明。

20年前,陳松勇以電影《悲情城市》勇奪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自此他「角頭老大」的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來還有知名綜藝節目以「阿勇」為對象,開闢專屬模仿單元。

陳松勇淡出演藝圈多年,自中風後開始懂得珍惜身體、享受生命,除戒菸外也滴酒不沾,健康狀況復原良好。但近日陳松勇的身體卻再傳警訊,據中國時報報導,多年來他飽受白內障之苦,又加上視網膜嚴重出血,右眼已完全看不見,左眼也越來越模糊,未來恐雙眼失明。

雖然眼前一片霧茫茫,不過生性樂觀的陳松勇笑言:「如花到我面前也像林志玲,不錯。」現在的他決定放心的將自己交給醫生,他並幽默表示:「先留左眼,景氣不好,萬一雙眼開刀沒成功,去做按摩也沒人要。」

 

侯孝賢 - 悲情城市 / 陳松勇經典金馬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RjXq3R9c4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7 01:20:45
樂觀總比悲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