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賴琳恩化身性感人妻 床上浴室賣弄風情 遐想畫面大公開

nissan 發表於: 2009-2-22 17: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目前仍穩居亞洲小姐季軍的「人妻美眉」賴琳恩,大方坦承自己的理想情人,必須是帶有男人味、成熟穩重的人,演藝圈男藝人中她覺得黃立行最MAN,喜歡做菜的她還透露,如果男友也會下廚,那更是大大加分。

亞洲小姐賴琳恩,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大方談論對理想情人的定義,這位「人妻美眉」笑說,自己喜歡年紀大一點、成熟穩重的人,「我欣賞的男生是外型很Man,看起來很沈穩,但微笑起來又帶一點腼腆、害羞感覺的人,憨厚一點也不錯。」坦言不喜歡很孩子氣男生的賴琳恩表示,自己憧憬那種被照顧、小鳥依人的感覺。




談起參加亞洲小姐選拔比賽,賴琳恩直說是很難忘的經驗,不擔心重新計票會影響名次的她說,當時是代表台灣出賽角逐亞洲小姐,所以壓力很大,很希望自己能為台灣爭光,原本沒有預期會得到前三名的她,最後卻取得季軍的佳績,謙虛的賴琳恩直說「真的很驚訝」!

除了亞洲小姐第三名的頭銜,賴琳恩的拿手絕招「起立蹲下」,更是讓她贏得「人妻美眉」稱號,擅長芭蕾及爵士舞的她,每每在節目上表演「起立蹲下」時,那性感嫵媚的撩人姿勢,總是令男生流了一地的口水!

更多寫真照片:
賴琳恩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42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18:59
人妻也可以美美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