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7/29更新]斬!赤紅之瞳 第01~04話 (MP4@179MB@BS+XE+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30 00: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斬!赤紅之瞳 CH04 - 斬殺帝具使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8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動漫國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7/29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斬‧赤紅之瞳!」是由タカヒロ負責原作、田代哲也擔當作畫的黑暗幻想題材的漫畫作品,於「月刊GANGAN JOKER」2010年4月號上開始連載。2014年1月在《月刊GANGAN JOKER》雜誌封面上公佈了TV動畫化的消息。動畫由WHITE FOX製作,於2014年7月6日開始放送,為半年番,即播出6個月,大概26話左右。

曾執導過動畫「sola」、「提亞拉之淚」等作品的小林智樹,將出任本作監督;擔當過動畫「染紅的街道」、「彈丸論破」等作品的劇本工作的上江洲誠,將負責本作的系列構成。此外,曾為電視動畫「軍火女王」、「野良神」等多部作品創作配樂的岩崎琢,將擔當本作的音樂;出品過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WHITE FOX」公司,會負責這一次的動畫製作。

在配音陣容方面,早前參演過動畫「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悠哉日常大王」等作品的齊藤壯馬,將會飾演劇中的主人公塔茲米;獻聲過動畫「純情房東俏房客」中的青山素子、「校園迷糊大王」中的刑部弦子等角色,並為「VOCALOID」家族中的巡音流歌提供音源的淺川悠,將會出演持有帝具百獸王化「獅子王」的雷歐奈。另外,該作中最兇殘的殺手集團「NIGHT RAID」的成員瑪茵、娜潔希坦,分別會由田村由香裡和水野理紗擔當。而小西克幸、能登麻美子、明阪聰美和松岡禎丞等多位實力派聲優也已確定加盟。另據悉,該作動畫的片頭主題歌和片尾主題歌將分別由人氣女聲優雨宮天、創作型女歌手澤井美空擔當。

帝都已經繁榮了千年,可是在光彩的外表之下,它的實質已經變成了腐朽的人間地獄。無數戴著人皮面具的禽獸肆意妄為,彷彿正義已經蕩然無存。就在這樣的背景下,少年劍士塔茲米為了讓村子脫貧而與同伴們一起來到了帝都。可不幸的是,剛到第一天就被騙子弄走了所有的錢。就在他走投無路的時候,意外地被富家千金艾莉亞收留。而艾莉亞此後遭遇了帝都的強大殺手集團——「NIGHT RAID」的襲擊。就在塔茲米為了保護艾莉亞挺身作戰時,卻發現了帝都背後的真相,並且在誤打誤撞之中,成為了這個殺手組織的一員。他與女主角‧赤瞳之間的故事,將成為整部作品的主線……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4話 斬殺帝具使

第03話 斬斷隔閡

第02話 斬權

第01話 斬斷黑暗

【解壓密碼】:無


AkamegaKill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