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8/29]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第01~08話(MP4@175M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8-30 00: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CH08 - 她的名字是...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22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動漫國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8/29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改編自TYPE-MOON原作、廣山弘作畫的同名漫畫,也是曾於2013年7月播放的電視動畫《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第二期作品。電視動畫將於2014年7月開始播出。

根據動畫官方網站公開的製作人員名單,原本擔當第一期動畫監督的大沼心,此番將出任總監督一職,而監督則交由神保昌登負責;曾分別出任第一期動畫美術監督和音響監督的前田實、飯田裡樹,則被立石健和土屋雅紀取代;而早前參與過「命運石之門」、「世界第一初戀」等動畫企劃和製作的安田猛,則會在第二期中擔當執行製片人。

在配音演員方面,門脅舞以依然會出演女主角伊莉雅絲菲爾‧馮‧艾因茲貝倫,而名冢佳織和植田佳奈兩位人氣女聲優同樣將繼續為劇中的美游‧艾蒂菲爾特和遠坂凜獻聲。此外,伊藤靜、杉山紀彰、松來未祐、加藤英美里、伊藤加奈惠、佐藤聰美等人,也都將擔當各自的角色。

故事主要講述了就讀於穗群原學園的普通女生伊莉雅,在某天遇到了自稱人工天然精靈的魔法露比萬花筒之杖,並強制地被締結契約,成為了魔法少女伊莉雅。然而,在萬花筒之杖原持有者的魔術師遠阪凜的命令之下,伊莉雅被迫幫忙回收沉睡於冬木市的危險卡片……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8話 她的名字是...

第07話 激戰! Cooking‧Sisters

第06話 謊言與逞強的另一邊

第05話 那個,就是說

第04話 風暴的轉校生

第03話 日常破壞者

第02話 伊莉雅X伊莉雅

第01話 伊莉雅 長大!?

【解壓密碼】:無


FateKaleidLiner2wei_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