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正妹主播李佳玲照片 播到一半腰帶掉下來…

linux 發表於: 2012-7-30 01: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李佳玲主播,李佳玲的相簿,中視主播李佳玲,篤行國小李佳玲,李佳玲老師,李佳玲台中老師,李佳玲 無名,李佳玲bbs

中視正妹主播李佳玲,因長相酷似藝人許慧欣而擁有不少人氣。不過她最近似乎和「播氣象」犯沖,不但頻頻遇到耳機沒聲音,連腰帶都播到一半掉下來了!讓她直呼:「蝙蝠俠有魔咒,我一定也有氣象魔咒。」


▲李佳玲播氣象到一半,腰帶掉下來。(圖/取自李佳玲臉書)


李佳玲最近臉書上說,自己和氣象似乎八字不合,不但播氣象時都遇到颱風,甚至頻頻碰上耳機沒有聲音的狀況。讓她直呼:「蝙蝠俠有魔咒,我一定也有氣象魔咒。」




21日甚至在氣象預報的直播中,腰帶當場掉下來!不過李佳玲很鎮定的握出腰帶,事後她也說:「皮帶撐不住無線mic的重量繃開T^T 。(絕對不是我太胖了!)」對此李佳玲還開玩笑的說:「看的出來我身手矯健,可以去參加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