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永安巧][沙流羅][第01-07集](完)[KF/4F/4D/FB/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31 22: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沙流羅
【漫畫作者】:永安巧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11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4D/FB/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萬眾期待,兩大大師──《Akira》大友克洋+《愛與誠》《鐵道員》永安巧──攜手獻上的超級科幻大作! 由於地球被污染,少數生還的人類逃到太空,在衛星軌道上設置居所。七年後,衛星上的激進派使用炸彈去改變地球生態,令南半球變得可以讓人類居住。自此,有越來越多人放棄快要毀滅的殖民衛星,逃到地球去。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一名女子莎拉與她的丈夫和孩子失散了,來到地球的她,決定要尋找失散了的親人。

由於地球被污染,少數生還的人類逃到太空,在衛星軌道上設置居所。七年後,衛星上的激進派使用炸彈去改變地球生態,令南半球變得可以讓人類居住。自此,有越來越多人放棄快要毀滅的殖民衛星,逃到地球去。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一名女子莎拉與她的丈夫和孩子失散了,來到地球的她,決定要尋找失散了的親人。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