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崎充][首相閣下的料理人][第01-13集(完)][KF/DF/UC/T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6-17 15: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漫畫作者】:大崎充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80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UC/T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經過60年後再度復活的傳統──官邸御廚在新首相的催生下復活。為了彰顯對外開放的官邸而特別挑選出來的廚師,是曾經拜師於大澤公門下,芳齡25歲的女子一木胡桃。胡桃在盛滿的盤子中要送給大家的訊息是…
復活的官邸廚師胡桃,因解決了無數難題而深獲好評。阿藤首相大力推動的重新出發促進會議,即將召開意見交換會,卻因原本應該毫無問題的餐會中所發生的一件事,而成為導火線…胡桃的對手出現了!那個人就是──!
胡桃與理子的新組合,兩人眼前馬上就出現了大試煉。為了迎接反日情緒高漲的中國國家主席,必須在官邸內設宴款待。對於筵席的菜單,中國方面提出不合理的難題…!一旦失敗就無路可退的胡桃跟理子,兩人決定要──
為了應付日漸增加的餐宴,理子被升任為官邸御廚。因此官邸廚房裡開始有兩位官邸御廚…。理子設計的菜單要由胡桃來負責烹煮,新制度替補制的真相究竟為何?正當此時,對阿藤首相相當反感的法國總統前來日本訪問,官邸將設宴款待──
阿藤接受了遭N國綁架受害者委員會的陳情。正巧N國元帥張成日的兒子,因為違反出入境管理法而遭到拘留。阿藤首相一行人以此作為王牌,前往N國。──其中也包括胡桃等官邸御廚。謠傳元帥是個美食家,胡桃的料理會合他的口味嗎?
以激烈行動聞名的環境保護團體,其中的成員艾蜜莉找上理子直接談判。無法避免的捕鯨問題,為了保護飲食文化,胡桃他們被委任的交涉結果會是──?再加上為了修補日韓關係,理子前往韓國。率先抵達韓國的胡桃遇見的對象是…
保守黨內發起逼退阿藤的行動。已無退路的阿藤,還有意圖提升政權支持率的理子也遭到政敵的魔手...。另一方面胡桃的敵手麗娜.泰勒也因為總統輪替,職位即將不保...為了渡過政權最大危機,胡桃所準備的料理是──?
因為百年一次的特殊事件,首相官邸裡也引發了裁員風波?!胡桃把原本負責的工作交接給諾雅,然後離開了官邸。理子便在這樣的狀況下,慫恿胡桃參加「國際烹飪大賽(CAREMED'OR)」。在胡桃賭上身為料理人的自尊挑戰憧憬已久的大賽之前,新的對手.山崎雪莉出場了...
原來山崎雪莉跟胡桃一樣,都是大澤師父的徒弟?堅持將胡桃當作敵人的雪莉,再加上新的對手高橋。接二連三出現強敵,就連胡桃也感到相當惶恐。此時人稱阿藤首相敵人的竹山議員居然找上了胡桃,他的葫蘆裡究竟賣著什麼藥?
國際烹飪大賽國內預賽決賽即將在武道館舉行!能夠取得通往法式料理頂級殿堂門票的會是胡桃?還是雪莉?最後所宣佈的出人意料之外的比賽結果引起場內一陣騷動!官邸御廚.一木胡桃以及天才廚師.山崎雪莉。兩人的下一階段目標是參加B級美食祭典.B-1GrandPrix…?
一同以奪得世界第一為目標的胡桃和雪莉,為了擬定參加亞洲預賽的訓練課程,前往佐世保,拜訪前任國際烹飪大賽日本代表.上田。想不到已經成為漢堡店店長的上田,對她們提出了一連串的難題……!兩人同心協力面對比賽!
在中國.上海舉行的「國際烹飪大賽亞洲地區預賽」終於要開始了!為了取得參加法國.里昂正式比賽的門票,胡桃與雪莉踏上決戰的舞臺!在強敵中國代表李超的奇襲之下,雪莉當場暈倒…她們究竟能不能搶下通往里昂正式比賽的門票呢?!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vaupj0ma8fxm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1aggu5lm4

https://public.upera.co/5oQrwpae

http://turbobit.net/b1bt5bkiwf3e.html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