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本宮宏志][戰國傳奇 柳生宗矩][第01-03集](完)[KF/4F/4D/UD/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31 22: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戰國傳奇 柳生宗矩
【漫畫作者】:本宮宏志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46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4D/UD/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傳說中結束百年的戰國亂世、暗助德川家康建立幕府、帶領日本開創和平治世的傳奇劍客集團─柳生新陰流。本書根據史實改編,透過作者本宮廣志恢宏的歷史觀,從人性化的角度探討傳奇劍豪─柳生宗矩的生平。作者巧妙揉合史實與傳奇,在多重事件導向的故事主軸中,深刻描繪亂世兒女活在時代鉅變中的矛盾,從戰國步入治世的艱難險阻,以及戰爭與和平間千絲萬縷的人性糾葛,呈現出全新的劍客列傳!

豐臣秀吉自知死期將近,為了讓年幼的愛子‧秀賴繼承自己的地位,於是便對德川家康施壓,讓側室澱殿的妹妹‧小督與家康的嫡長子‧秀忠結為夫妻。家康明知秀吉打的是什麼算盤,卻還是答應了這樁婚事。身為家臣的柳生宗矩,對於主君的心思不免充滿了疑惑。然而,就在秀吉過世之後,佔盡優勢的家康終於打破僵局,展開了征服天下的行動!!慶長五年(西元一六○○年),發生了就此改變天下局勢的關之原戰役…!!

自從德川家康過世之後,一代劍豪‧柳生宗矩對德川家的更是竭誠盡忠、不遺餘力。然而,由於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異樣的寵愛,卻將宗矩的長子和次子逼得兩面為難、走投無路。宗矩的兒子們所採取的行動,就等於觸犯家光。在他的震怒之下,事態有了驚人且出乎眾人的發展!!宗矩為了替德川家的太平天下奠定堅若磐石的基礎,他以冷靜而無情的態度做出了極為痛苦的決定…!!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