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久米田康治][絕望先生][第01-30集](完)[KF/4F/UD/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17 23: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絕望先生
【漫畫作者】:久米田康治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92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UD/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望是健康食品直銷公司的菁英,他最怕女人跟蓮藕。明明沒加入@濱省教,某天卻被教團當作叛徒追殺,陷入困境。酷似德金․薩比的教主派出胸圍一公尺的娘子軍襲擊他。望死命逃到足摺岬的女校。誤打誤撞成了新老師站上講臺,不過第一天就被取了「左翼游擊隊」這個莫名其妙的外號。他對奇妙的綽號感到絕望,決心尋死,但人家說他反正要死,就逼他跟不知名國度來的女孩子假結婚。 

左翼游擊隊介紹的假結婚對象是某國間諜。她硬是把祕密跟望說,但望一點也不想知道。她探索著望那連父母都沒看過的屁屁,主張這就是夫妻生活。所以區區二十多歲就去公所申請老年離婚,神似鹿賀丈史的窗口辦事員說要離可以,不過屁屁要給他看。走投無路的望在圓山町的旅館邊哭邊淋浴。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