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高橋努][BLUE HEAVEN][第01-03集](完)[KF/4F/SU/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4-05 23: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BLUE HEAVEN
【漫畫作者】:高橋努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5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SU/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世界最大的豪華遊輪「BLUE HEAVEN」在海上遇到一艘失事的船。根據船長的判斷,成功救助兩名生還者。失事的船上留有壯絕殺戮,被救起來的男人李盛龍,逃出受隔離的房間,並殺害了監視的警衛。他還佔據了某位在船上相遇的男人的房間,漸漸展開他的殺戮......邪惡之鬼的真面目到底是?在船內的悽慘真相慢慢解明的期間,船員出動捉拿殺人魔李盛龍,另一方面,遊輪的vip德國的富豪,尊羅一家的加夫.尊羅為了抓獲李盛龍,把亞洲籍的乘客召集到大堂內,在那裡首次與李盛龍對持,由性格異常者加夫和盛龍掀起,把全部乘客捲入噩夢中的生還者遊戲現在開始了。咄咄緊逼的無限恐懼,被破壞殆盡變成地獄慘叫之舞臺的豪華郵輪「BLUE HEAVEN 」盛龍VS加夫的最後血戰爆發,被捲入瘋狂風暴的船員和乘客,命運將會如何?

茫茫大海掀起驚濤駭浪,殺人鬼展開大屠殺!豪華遊輪上誰人能逃出生天?世界最大的豪華遊輪『BLUE HEAVEN'在海上遇到一艘漂流船,被救起來的男人‧李盛龍,逃出受隔離的房間,並殺害了監視的警衛,漸漸展開他的殺戮…。邪惡之『鬼』的真面目到底是…?BLUE HEAVEN的命運又將會如何!?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