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池上遼一][淚眼煞星/哭泣殺神][第01-07集(完)][KF/DF/UC/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7-28 16: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淚眼煞星/哭泣殺神
【漫畫作者】:池上遼一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52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UC/U4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世界最大販賣集團,素有中國黑手黨之稱的世界最大販賣集團──百八龍幫,因法國馬賽走私路線勢微,而趁勢擡頭。女畫家「日野繪霧」因取材而赴香江旅行,不料卻偶然目睹了百八龍幫所豢養,外號為「自由人」的殺手之作案現場。當殺手在殺掉對方後,沿著雙頰泊泊流下的淚水,是那麼地悽美,令繪霧每每難以忘懷。儘管知道自己可能將面臨滅口之危,但內心卻又忍不住期待早日再見自由人一面。

人稱「自由人」的百八龍頭號殺手──窯,對前來古窯找他的繪霧,道出成為殺手的始末。然而,另一方面白真會為了查出繪霧的下落,不惜重金懸賞。被發現蹤跡的繪霧會有生命危險嗎?她與窯之間的關係又會產生什麼變化?由日本知名劇作家小池一夫編劇,池上遼一漫畫的《哭泣殺神》在日本早已是家喻戶曉的漫畫鉅著,書中不僅將中日兩國文化精神溶入其中,同時也可一窺日本英雄式精神,值得你一看再看。

與自由人一起來到百八龍總部的日野繪霧終於見到了百八龍幫主,併成為百八龍的一份子!然而在歡迎她的酒會上,卻發生了刺殺事件!這會和百八龍的繼承權有關嗎?幕後的主使者究竟是誰?

已陸續在日本、香港發行卡通電影,而好萊塢也正進行將漫畫改成電影由真人拍攝的《哭泣殺神》,在臺亦掀起了一股旋風。主角「龍太陽」與女主角「虎清蘭」的情愛發展、幫派組織間的權勢鬥爭,此僕彼起的高潮劇情《哭泣殺神》值得喜愛小池一夫與池上遼一的漫迷,逐一收集典藏。

劇力萬鈞,高潮迭起的《哭泣殺神》,自推出後,備受漫迷矚目,現在劇情的發展又將進入全新的局面。眼紅百八龍勢力的覬覦者、立誓殺自由人雪恥的復仇者,紛紛展開暗殺行動,此撲彼起的波潮,接連襲捲而至!自由人能順利度過這些難關嗎?精彩劇情,請勿錯過!

為了替「黑眼珠」報仇,自由人假扮蒙面人與雄首冬獄在競技臺上展開決鬥!然而自由人竟然敗在雄首的手下,並被送往花田會的祕密活動地點!一路昏迷不醒的自由人,在送達後卻消失無蹤!原來詐敗的自由人,真正的目的是…?情節發展,出人意表,高潮迭宕的《哭泣殺神》絕無冷場,精彩可期!

熊我教教主內耐,企圖吞併百八龍組織,完成控制日本的野心。不料,卻被將計就計的龍太陽引上龍潛艇。發現計謀失敗的內耐教主,使出了恐怖的必殺絕招!雙方陷入了一場你死我活的決鬥中,而他們的賭注非生即死……!!

K.O組織被百八龍瓦解後,綁架風波終於告一段落。自由人龍太陽為了履行當初對雄首冬獄的承諾,於是踏上了尋找雄首冬獄遺孀與孤子的旅程。來到熱海的自由人,卻為此惹上殺身之禍,而對方的目的正是為了殺雄首的遺孀--文山雪江。

黑社會幫派有監於百八龍組織勢力愈形龐大,深恐自己組織的地位受到動搖,決定先下手為強聯手設計除掉百八龍的龍頭──自由人龍太陽。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陰謀埋伏與敵我不明的曖昧狀態,龍太陽如何化解這場危機?在經歷長期的殺戮與勢力的鬥爭後,對世態炎涼感到心寒的自由人,又將何去何從?精彩完結,振撼登場。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fdhzikwk1a5x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k0efxaffk

https://public.upera.co/62Khu39j

https://www.up-4ever.com/41z9m03inquw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