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PHP5+MYSQL5使用dreamweaver8的語法問題.

    h055971328 發表於: 2009-07-23,

    我在製作一個中西藥查詢系統 它有中藥(herb)和西藥(drug)兩個查詢欄位 colherb為接受中藥欄位傳來的值,預設值1,執行階段值$_GET coldrug為接受西藥欄位傳來的值,預設值1,執行階.

  • 判斷輸出值再套用其對應查詢(php5+mysql5).

    h055971328 發表於: 2009-07-17,

    不好意思我在做一個中西藥交互作用查詢系統 我有設定2個查詢欄位(中藥)和(西藥) 目前我已經分別寫出2種查詢語法 當中藥或西藥欄位一者為空 SELECT * FROM medicine WHERE T.

  • PHP+MYSQL查詢資料前使用條件判斷.

    h055971328 發表於: 2009-07-09,

    我想做一個中西藥查詢系統 它有中藥和西藥兩個欄位 它現在的問題是 如何在我輸入資料後 先執行判斷 判斷中藥是否為空,西藥是否為空,或兩者不為空 再執行查詢 謝謝大家的幫忙!.

  • 朋友公司找 php+mysql 人才

    tsanshun 發表於: 2009-06-08,

    朋友公司找 php+mysql 人才 以下條件 會: 1.用php+mysql 作出與資料庫:新增,刪除,修改功能. 2.有前台web,後台db. 網友介紹一下. 是否有有有關程式.參考. best regar.

  • 朋友公司找 php+mysql or 設計網站 人才.

    tsanshun 發表於: 2009-06-06,

    朋友公司找php+mysql or 設計網站 人才 me msn anshun.tw@gmail.com tel:0912829600 skype=tsanshun

  • 使用PHP5

    kenkam2009 發表於: 2009-05-16, 回復: 1

    怎在fdora 10 server中執行php5 ?

  • OpenDesigns – 收錄全世界開放原始碼網頁.

    lexus 發表於: 2009-02-27,

    OpenDesigns 提供了大量的開放原始碼網站模板,這些都基於 XHTML 和 CSS 的網頁設計佈景,數量繁多,同時可以線上即時預覽(Live Preview), 並可以免費下載。常常在製作網頁前不知道.

  • TatterTools v1.1.2.1 繁體中文下載 - 好.

    toyota 發表於: 2009-02-09, 回復: 2

    TatterTools 是韓國人寫的 Blog 程式, 由於作者將程式寫的過於嚴苛, 伺服器若沒有支援某些功能則無法正常執行~不過 TatterTools 設定簡單, 功能強大,tattertools簡介 從blo.

  • MySQL 常用指令集

    adj 發表於: 2008-12-20,

    常用指令集 解釋 mysql -h localhost -u root -p 用來進入mysql的命令列環境. (第一次進入者,遇到詢問密碼時,按enter鍵即可.) 用來建立一個名稱為 xxx的資料庫. crea.

  • 網頁製作的利器Free CSS Templates

    adj 發表於: 2008-12-19, 回復: 1

    製作網頁時的三大利器:HTML、JavaScript、CSS。對於美化網頁,或是對網頁做排版的工作,相信 CSS 在這個環節是功不可沒的。若是您不善於 CSS 的設計或是使用的話,那就去找現成的 .

  • Discuz 7.0.0 繁體中文版下載

    adj 發表於: 2008-12-12,

    繼 Discuz! 6.1.0 發佈之後,Discuz!開發團隊結合當前BBS+SNS的網路社區發展趨勢,歷時數月,為廣大站長全力打造了 Discuz! 7.0.0Discuz! 7.0.0 是建立在全新的社區理.

  • MySQL 正式推出 5.1 新版 強化叢集化(Clust.

    Kelly 發表於: 2008-12-12,

    MySQL正式推出5.1版,這是2年前MySQL推出5.0版以後,官方建議企業可採用的第一個正式版本(Generally Available)。 在5.1版中,主要增強了叢集化(Clustering)能力,包括新增資料表分割功.

  • PHP 之父 Rasmus Lerdorf 的開發祕訣.

    Kelly 發表於: 2008-12-11, 回復: 1

    要讓網站具備擴充性,必須建立分離、模組化的獨立端點,而不是全部放到同一個大籃子裡。 http://www.ithome.com.tw/img/104/52476_1_1_l.jpg PHP語言的創始者Rasmus Lerdorf.

  • Discuz 6.1.0 繁體中文版下載

    seeyou 發表於: 2008-12-08,

    Discuz! 6.1.0 是 Comsenz 公司在 08 年隆重推出的又一力作。Discuz! 6.1.0 延續了以往每個版本的安全、高效,融入多時尚元素,最新搭載Ucenter 核心引擎,與其他應用實現無縫對.

  • b2evolution 2.4.5 繁體中文下載

    seeyou 發表於: 2008-11-24,

    此程式為功能強大的Blog,目前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相關的討論. 預設的部落格功能有-一般的部落格,利用郵件發表日誌,相片部落格,還有連結的部落格. 319 優點: 1. 免費與完全開.

  • Joomla 1.5.8 內容管理系統CMS 免費下載.

    camry 發表於: 2008-11-12, 回復: 1

    11月10日Joomla!官方發佈了新的1.5.8版本,這個版本是一個例行性維護的版本,除了修補程式臭蟲之外,也修正了兩個較為重要的安全漏洞。距離上次發佈1.5.7版本已有兩個月左右。相.

  • 如何將 HTML 轉換成 PHP ? (html2php).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7, 回復: 3

    HTML轉換PHP,PHP使用echo輸出,php轉換,轉換php,html轉換,轉換hmtl,html,html to php code,html-php,php-html,html tag,perform HTML to PHP conversionsConvert to PHP,PHP code.

  • 4images 1.7.6 繁體中文版下載

    adj 發表於: 2008-11-05, 回復: 2

    4images 之前幾個版本對於中文支援度的問題在這個版本都已經有所改善了...在這邊提供一下中文語言檔...希望對需要用的人有所幫助囉!! 官方下載:4images 繁體中文語系檔:208.

  • PHP 6 的新特性

    camry 發表於: 2008-08-19,

    PHP的下一個版本,V6,包含了很的新特性和語法改進,會使它在面向對像方面性更易用。其他重要的特性:比如在核心函數中對Unicode (統一編碼)的支持,這意味著 PHP 6提供了更好的更可靠.

  • PHP 4.0 正式終止

    adj 發表於: 2008-08-17, 回復: 1

    PHP官方網站於8月8日宣布除了重大安全問題的修補外,不再提供任何PHP 4官方支援,並釋出最後一個4.0版的更新套件,正式終止PHP 4.0。 PHP官方網站於8月8日釋出最後一個4.0版.

1757/9<123456789>

PHP程式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