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如何將 HTML 轉換成 PHP ? (html2php)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7 10: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HTML轉換PHP,PHP使用echo輸出,php轉換,轉換php,html轉換,轉換hmtl,html,html to php code,html-php,php-html,html tag,perform HTML to PHP conversionsConvert to PHP,PHP code will be returnedall of your HTML pages to PHP documents
有時候在寫 PHP 動態網頁程式時,常遇到的一個問題便是:需將一段HTML碼,以echo的方式輸出。
如果是以樣版系統的搭配來寫網頁程式,所以,大部份的HTML是在樣版網頁中,只有極少部份及偶發的情況會用echo來輸出。
用echo來輸出HTML,最麻煩的部份是,必須檢查需跳脫的字元,及一些特殊字元的轉換(如空白字元......)。

這裡有一個國外網站提供 HTML 轉 PHP (HTML to PHP Converter)的服務。

前往測試 :
HTML to PHP


原文From: http://www.ithome.com.tw/p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9995&blogId=1078

最新回復

ktetktet at 2009-7-02 22:21:01
真的是好站
小弟先頂再說
b159357 at 2010-2-06 09:55:52
感謝大大ㄉ分享!!!!!!!!!!!!
繹群123 at 2010-3-08 20:24:06
這個太好用了,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