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神阿喜薄紗洩E奶

toyota 發表於: 2013-12-17 09: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女神阿喜寫真處女作銷量衝破萬本,先前她開出賣兩萬本穿性感睡衣支票,昨天(15日)舉辦簽名會時直喊緊張。她近期忙宣傳寫真集,男友同樣忙於工作,透露一個月彼此見不到兩次面,語氣略為無奈,隨後又說看很開,表示現在以工作為重。


阿喜(林育品)推出寫真集《快樂到不可能的事》,昨在台北舉辦簽名會,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她現場獻唱同名單曲《快樂到不可能的事》,雖然幾句音 準有點跑掉,但臨危不亂的表現令人讚賞。她坦言心情緊張,加上粉絲反應不夠熱情讓她有點不知所措,擔心台中跨年演出破音嗎?阿喜笑說:「那就破啊!我想也 會很精彩!」



阿喜寫真處女作銷量已衝破萬本。(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寫真集造型多變,還有全裸上陣,對此男友沒抗議,兩人也不會因工作問題起爭執,阿喜說目前由於雙方都忙於工作,相處時間減少許多,聖誕節、跨年也無法甜蜜過節。穿著性感的她個性大喇喇,笑稱粉絲個性都很害羞,相較之下反倒是自己很主動,看到女粉絲還會吃對方豆腐。



阿喜(中)開心收下粉絲特別送的貓咪玩偶。(記者朱家彥/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