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出口龍正][人形鎗 DOLLGUN][第01-09集](完)[KF/Gi/SD/FD/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9-14 01: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人形鎗 DOLLGUN
【漫畫作者】:出口龍正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58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Gi/SD/FD/U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鏡子裡映照出的自己究竟是個英雄人物還是超級大壞蛋?一位少年出生的當天,正好是傳說中的怪盜去世的日子!圍繞著怪盜留下的遺產所發生的激戰,就在這裡展開序幕!

圍繞著人形槍遺產的事件發生急速轉變。魔偶的刺客開始在暗中活躍,人形槍的女兒‧UN‧DOLL也開始有了動作……!

純太,正大光明地走入充滿女孩子的花園……?為了救出被UN‧DOLL操控的小光,純太勇敢面對絕命的墜樓。但事情的發展卻完全出乎意料,開始了臉紅心跳的校園生活……?!

遺產爭奪戰展開!大怪盜愛情動作劇!在奈授野高中地底沉睡著人形槍的遺產。打算在校慶時開始遺產爭奪行動的純太和UN‧DOLL將會……?!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