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貳瓶勉][ABARA][第01-02集](完)[KF/4F/4D/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24 23: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ABARA (上下卷)
【漫畫作者】:貳瓶勉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45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4F/4D/UD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一向深埋設定,語焉不詳的弐瓶勉老師,繼《BLAME!》之後的又一傾力之作。特此奉獻給喜歡他的朋友們,被稱為謎之黑暗系的SF漫畫…

這是一個到處聳立著不知道是人工還是天然構造而成的巨大圓丘體的世界,人們把這些神祕的圓丘體稱呼為-----廟。在這個鋼筋立方建築構成的白色世界裡,有一種稱為白奇居子的怪物。那是從遙遠的過去就跟著廟一起存在的神祕怪物。它們突然出現,以無可匹敵的能力,殺戮和捕食著人類。被稱為黑奇居子的神祕男子------驅動電次,不知道出於什麼理由,在跟這些白奇居子對抗著。控制著世界局勢的 檢眼寥,以及擁有神祕背景,目的不名的黑衣女子…一 圍繞著寄生,變異,殺戮和重生。世界的真實被慢慢的揭露出來,巨大的神祕圓丘是什麼?那些突然出現的藐視人類生命的怪物又是什麼?貌似掌控著一切真相的神祕組織,又是什麼?…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