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RAIL WARS!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第01~02話(MP4@132MB@BS+FS+UL+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11 23: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RAIL WARS!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CH02 讓我這樣稍微待會兒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3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豌豆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FS+UL+TB
【上傳日期】:2014/07/11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電視動畫《RAIL WARS!》改編自由日本小說家豐田巧原作、バーニア600負責繪製插圖的小說《RAIL WARS!-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電視動畫將於2014年7月開始播放。

STAFF方面,擔當監督的會是曾經參與過動畫「賭博默示錄」、「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等作品製作的末田宜史;負責系列構成的是曾經參與過動畫「我的狐仙女友」、「初音島II」等作品製作的鈴木雅詞;美術監督則將是在人氣大作「Love Live!」中擔當同一職位的渡邊幸浩;而CG導演則是在電視動畫「惡魔倖存者2」中負責同樣事務的越田佑史。CAST方面,主人公高山直人由福山潤獻聲,而兩位女主角櫻井葵、小海遙則分別由淺倉愛美、內田真禮配音。典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岩泉翔由日野聰出演,而與直人一樣同是桐生鐵道高中二年級學生的札沼瑪麗則由五十嵐裕美飾演。

故事以日本國營鐵道沒有民營化,而是一直由政府管理運營的平行世界為舞台。長期的赤字壓力造成國鐵公司無暇顧及地方線路的運營,結果很多地方鐵道持續荒廢,民怨因此沸騰,甚至出現了以恐怖行動來要求鐵路民營化的極端分子。面對與日俱增的鐵道犯罪,國鐵公司決定成立「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來維持治安。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2話 讓我這樣稍微待會兒

第01話 歡迎來到警四!

【解壓密碼】:無


RAILWARS_02.jpg

最新回復

alvinwmw at 2014-8-03 01:41:34
I like this. Thank you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