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娃娃蘇怡君胸猛爆E奶 全裸扮充氣娃娃

toyota 發表於: 2013-12-17 09: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娃娃(蘇怡君)自費推出全裸寫真集,昨(15)日簽書會上身穿薄紗裝,大爆E奶造福現場粉絲,尺度無限的她,這回嘗試許多火辣扮相,想法全來自角色扮演,除了戴貓耳朵、鈴鐺化身小野貓,還穿起圍裙化身性感嬌妻,更驚人是模擬充氣娃娃,想法相當大膽。


目前全力衝刺演藝事業,她坦承忙得沒時間戀愛,暫時也不考慮徵友,因一年多前遭前男友劈腿,當時對方常莫名失蹤,讓她完全找不到人,事後還硬掰許多 爛藉口,都和自家人說法有出入,「沒過多久就漸行漸遠,他妹妹看不下去,才跟我說他帶其他女生回家,幾個月後,就聽同學說他要結婚了。」



▼蘇怡君寫真書想法來自角色扮演。(圖/公關照)



原是對方已讓「小三」懷孕,才決定扶正結婚,她因此下定決心了斷關係,前男友卻不斷打電話、傳簡訊,糾纏著想要重修舊好,她害怕之餘,鼓起勇氣問他 「小孩幾個月了」,對方嚇到後才明白東窗事發,雙方再無聯絡,她無奈道:「我們還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如果真的嫁給他了,發生這種事情,我一定整個崩 潰!」



蘇怡君目前全力衝刺演藝事業。(記者朱家彥/攝影)



坦言前男友曾希望她先有後婚,她強調:「我不能接受未婚懷孕,也許是因為這樣,他才去找別人。」提及擇偶條件,她笑說:「要乖!只要男生給我安全 感,我什麼都可以給對方。」她身邊不乏追求者,有的還是忠實粉絲,可老闆擔心她一旦投入感情會影響工作,簽約時已嚴格下達「禁愛令」,要她先以事業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