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美女主廚萱萱露毛照翻紅

toyota 發表於: 2013-12-17 09: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美女主廚萱萱昔日露毛照曝光,她火速竄紅,魅力跨海發燒受邀赴大陸出席活動,兩場撈金20萬元台幣,酬勞升級跳。這次捲入不雅照風波,她從辯解否認到發現紙包不住火,選擇承認的悲情牌奏效,有人鼓勵她出寫真,萱萱表示暫不考慮。


萱萱(謝佳軒)長相甜美,在業界小有名氣,加上擔任過料理節目助理主持,擁有不少粉絲支持,日前遭爆料曾拍攝大尺度裸露照片,起初她否認避談,後來 不再閃躲,承認當時為籌學費才會點頭以火辣造型入鏡。隨後她人氣翻倍成長,13日受邀至大陸展現廚藝,據悉14、15日一連兩場活動酬勞約20萬元台幣。


萱萱表示現在心情很平靜,接下來只想努力工作,研究專業,也有推出烹飪新書的計畫。她的不雅照在網路瘋傳引起討論,法籍男友選擇力挺,對於婚事萱萱表示還沒想法,開心表示男友很支持鼓勵自己,兩人感情也很好,但現在認為較重要的事情是開心做料理。



▲萱萱因不雅照紅到大陸。(圖/擷自萱萱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