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亞太影展/郭書瑤代表台灣「胸」猛搶鏡!

toyota 發表於: 2013-12-17 09:1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第56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昨(15日)晚舉行,除了李康生再奪影帝,替自己和台灣爭了一口氣之外,在星光大道上,也有郭書瑤(瑤瑤)代表台灣幫「胸」猛出擊,在大陸章子怡、香港袁詠儀、謝安琪的群胸夾擊下,脫穎而出,成為港媒爭相報導的對象。


E Cup的瑤瑤輸人不輸陣,一襲草綠色的低胸晚禮服,完美展示傲人身材,相當引人注目,而且不僅鬥胸搶鏡,瑤瑤也鬥智,走在紅毯上,不時俯身向前傾,露出深深事業線,快殺光許多媒體的底片囉。



▲▼這是瑤瑤在亞太影展的另一套低胸禮服,也相當性感。(圖/取自瑤瑤微博)



除了瑤瑤之外,S.H.E.的Ella也搭檔賀軍翔出席,小露蠻腰的她也相當性感,只不過,這天上午她才在台灣屏東老家,陪阿嬤走完最後一程,就暫時收拾傷痛心情,馬不停蹄出席亞太影展,在鏡頭前裝出滿面笑容,敬業精神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