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張景嵐爆乳騷坐大腿 肉體緊貼

toyota 發表於: 2013-12-17 09: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明道出道1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失戀美學】,首波主打《KISS ME》找來宅男女神張景嵐跨刀力挺,兩人首次合作挑戰尬舞,張景嵐穿著高跟鞋跳到腳受傷,明道直呼敬業;她以爆乳短裙性感上陣,直接坐上明道大腿,卯足全 力出招誘惑,還一同躺上跑車詮釋親密戲碼,臉貼臉互動極為曖昧,讓在場男性連喊吃不消。


新歌以男人愛車、愛耍帥、追求刺激及享受速度感的衝勁,作為撞上愛情的絕妙比喻,MV拍攝時,導演賴偉康特地安排修車廠場景,讓愛車、也愛修車的明道,在車廠中如魚得水。首次和張景嵐熱力尬舞,他加入許多有趣想法,現場跳得開心,兩人合作無間,跳起舞來更有感覺。



明道(左)力邀宅男女神張景嵐拍攝MV。(圖/索尼)


導演還安排他們在跑車大玩誘惑戲碼,現場兩人互動親密,演出時都快「臉貼臉,讓在場男性羨慕不已。張景嵐為MV苦練舞蹈,拍攝時力求完美表現,穿著高跟鞋重覆跳了近30次,直到腳都破皮流血、導演喊收工才肯停,她跳到受傷讓明道過意不去,對她敬業態度是相當佩服。



明道(左)、張景嵐躺上跑車詮釋親密戲碼。(圖/索尼)


首度發行個人專輯,明道籌備近2年時間,連當兵收假都被製作人安排進錄音室,卻被嫌太像唱軍歌頻遭打槍,退伍後才找到方式錄唱,豈料竟是打赤膊,讓 他常被工作人員笑虧:「錄音室太暗,看不見肌肉線條」。【失戀美學】20日發行,明年1月11日將在西門河岸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