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天平座整體運勢2010

s8725074 發表於: 2010-7-25 14: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回顧2009 熱鬧風光卻又無人理解的孤寂

 

已過去的2009年,天平們默默承受莫名、無形的身心壓力,外在工作、事業表現雖然尚稱平順,甚至有戲劇性的事件吸引眾人目光,人氣未減,但不可否認,進入天底的冥王星卻早已悄悄地,從天平的最根部處改變他們【立足於這世界的姿態】,天平們被迫思考【該如何存在】與【存在的意義】,看似抽象卻再具體不過,有感于人生不該被控制,有關於該多為自己的需要著想,這種心態的變化,導致對於【外界看法】越來越無所謂,自己的人生才是最要緊的,於是不惜【獨排眾議】,或【勇敢做自己】,天平們在2009感受到不得不變的壓力。

 

雖說如此,但天平傾向【默默地】去做,相較於熱鬧繽紛的生活表像,轉型計畫並不太照耀,對舊狀況的不滿正悄悄改變著他的生活,天平可借機調整作息,潛伏修養,看似臣服於命運,卻也在等待時機、一舉改變。這股無形壓力將在2010年變成具體而【不能閃躲】的現實,天平已來到人生路口,必須為【屬於自己的人生】做出決定,你的家、根基、生命重點究竟在哪里?天平得明明白白地面對它、說出來、做出決定,這場土星意味濃厚的嚴格挑戰,沒有模糊地帶,不准逃避隱藏,該是擔起重擔、面對真實世界的時刻。

 

而在2009年的隱約苦悶中,去年一年表像上是很有表現的,有甜蜜戀情、被倚重肯定、有新作品、甚至生兒育女轉變了身份等,雖然戀情可能不受祝福,可能會有身份懸殊、暗中阻力等奇異課題,生兒育女也可能帶來健康問題,但這些都是天平甘心挑起的甜蜜負擔。這表面風光愉悅、內在卻不斷被挑戰與調整的一年,天平們正試圖找出對的姿勢,對自己、對大家都最有利的方式展開新生。

天平座整體運勢2010.doc
(2010-07-25 14:33:10, Size: 36 KB, Download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