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若杉公德][爆粗 BAND 友][第01-10集](完)[KF/R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3-13 23: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爆粗 BAND 友
【漫畫作者】:若杉公德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10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FB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大受歡迎的地下樂團「DMC」的主唱克勞薩II世=熱愛抒情音樂的溫柔青年根岸崇一?根岸大學畢業後想玩音樂,但卻陰錯陽差的成為他最不喜歡的暴力重金屬樂團的主唱。他的苦惱也就從此開始…

雖然根岸崇一不想繼續當DMC的主唱,但狀況卻不允許他這麼做…這次他要跟自己喜歡的女演員一起演齣電影(不過是以克勞薩II世的身份),還要在演唱會那天與心上人約會…這次又會鬧出什麼樣的笑話?

DMC這次被邀請參加一個名叫「撒旦皇帝」的活動。這是個有許多凶狠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樂團參加的音樂嘉年華會,而且採取的是淘汰賽的形式。DMC與身為主唱克勞薩II世的根岸,到底能不能全身而退?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