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7/11更新]東京食屍鬼 第01~02話(MP4@162MB@BS+FS+UL+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11 23: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東京食屍鬼 CH02 孵化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7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極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FS+UL+TB
【上傳日期】:2014/07/11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東京食屍鬼」是漫畫家石田スイ的出道作品,本作以原單篇作品再構成,於「週刊YOUNG JUMP」2011年41號上展開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11卷。本作的番外篇「東京食屍鬼【JACK】」已於2013年8月至9月在Jump LIVE上連載,而小說版也已於2013年開始製作,截止至目前單行本已發售了1卷。

在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平凡的大學生金木研因為遭到喰種獵食而性命垂危。醫生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然而器官提供者其實是喰種…。在病床上醒來的金木很快就感覺到身體不對勁,原本記憶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難以下嚥。一開始,即使好幾天不吃東西他也不會餓,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開始折磨他。當他意識到,能引起他食慾的對象只剩下街上擦身而過的男男女女。在群眾中潛伏著,狩獵著人類,這個吞食著死屍的怪人,人們稱其為食屍鬼,在青年和怪人相遇之時,充滿波折的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2話 孵化

第01話 悲劇

【解壓密碼】:無


TokyoGhoul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