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古屋兔丸][帝一之國][第01-14集](完)[KF/FB/SU/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3-29 23: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帝一之國 
【漫畫作者】:古屋兔丸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98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FB/SU/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時值昭和時代,海帝高中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名校,許多畢業學生日後都成為日本政要或國家棟樑,而由歷屆學生會長組成的「海帝會長派閥」更是掌握日本政治命脈的派閥龍頭。主角赤場帝一的目標是成為總理大臣,把日本建立成世界最強的國家,也就是「帝一之國」。為達此目的,他的首要目標就是成為海帝的學生會長。

帝一在成為一年一班的室長後,判斷二年級的冰室羅蘭最有可能成為學生會長,便努力成為他的走狗,目的是讓他在成為會長後提拔自己成為下任會長。他和勁敵菊馬互相競爭,並提防著不知有何盤算的大鷹,完成了多項冰室指派的任務,並在夏季集訓的模擬槍戰中自殺,宣示對冰室的忠誠,但他卻忽略了另一名有力的會長候補森園,反讓森園取得優勢,帝一還因為自己的青梅竹馬美美子與大鷹過從甚密而心神不寧。後來帝一藉著摯友光明的計策替冰室除掉另一名競爭對手草壁哲也,重新博取冰室的信任。在海帝祭中,冰室積極拉攏體育系社團,而大鷹表態支持森園,讓局勢演變為冰室派與森園派間的對抗。

帝一的父親還注意到冰室的父親因過去的事件對自己懷恨在心,面對可能想替父親復仇的冰室,帝一背叛他並加入森園派。在他揭穿冰室打算以增加會費來填補政策買票的經費後,冰室開始用現金買票。但在投票當日,帝一受到光明啟發,營造了森園派是正義一方的形象,讓雙方的票數不相上下,最後大鷹彈投下廢票,將決定權交給學生會長堂山圭吾,堂山選擇森園做為下屆會長,落選的冰室跳樓自盡未遂,被森園拉攏為副會長。

帝一升上二年級,新的一年級室長各具特色,帝一和菊馬為了拉攏他們煞費苦心,最受矚目的是現任首相之子兼偶像裕次郎,他表態支持大鷹。森園上任後推動校園民主化,讓投票權人變更為全校學生,還開辦每月兩次的民調,調查適合的學生會長人選,帝一在首次民調中落後,又被所有一年級室長否定,讓他崩潰甚至逃學,在朋友的激勵下東山再起後,帝一獲得兩位一年級室長的支持,民調開始有了起色。另一方面,菊馬則將教團領袖之子蒜山的勢力納入麾下。

菊馬利用帝一、美美子及大鷹三人間的友情,將其操弄成亂搞男女關係,帝一和大鷹為了挽回局勢向美美子求婚,並將婚約與學生會長之爭掛勾。對美美子一見鍾情的裕次郎利用偶像身份拉近與她的關係,並在之後背叛大鷹加入菊馬旗下,但美美子對此很反感。海帝祭期間,菊馬和蒜山宣揚末世論吸收更多選票,更威脅森園的父親,讓森園不得不提名菊馬,逼得森園不顧中立原則,請帝一和大鷹替父親復仇。帝一派光明到教團臥底,光明雖取得證據,但他卻失風被囚並遭洗腦,帝一也因失去光明而成為廢人,他在自縊未遂後大澈大悟。重生的帝一退出會長選舉並輔佐大鷹,他還退出了婚約之爭。裕次郎中斷家裡對大鷹的資助,讓大鷹面臨繳不出學費的窘境,最後他和夥伴們一起打工並共度難關。美美子終於受不了裕次郎追求自己的手段,在電視上公開回絕了他,這也讓婚約之爭及會長選舉變得舉國皆知。

投票當日,森園駁回了帝一的退選申請,使局勢變回三強對決,會長選舉在全國直播中開幕,儘管不受教團影響的三年級生多投給帝一,但菊馬取得大量的一、二年級票,此時總理登場並揭發裕次郎扣住大鷹學費的事,再加上光明在擔任間諜時取得的證據,將蒜山欲建立神權政治帝國的陰謀及末世論的謊言一併揭露,並讓光明解除洗腦,菊馬因而失勢。局勢變回帝一和大鷹的對決,帝一在最後投給大鷹,讓大鷹成為會長。大鷹的改革讓海帝更加民主,他還促使總理揭發海帝會長派閥,讓派閥失去作用,也因為如此,帝一即使沒有成為會長,也仍然在數十年後當上總理。 

(註:第01-06集為東立版;第07-14集為集英社漢化版)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