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古惑仔][第1729話][新人勝舊人] (繁中/BS+XE+UL+FS)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7-11 22: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古惑仔 1729 新人勝舊人 (獵人版)
【漫畫作者】:牛佬
【檔案大小】:28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漫畫格式】:JPG
【存放空間】:BS+XE+UL+FS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漫畫介紹】:
《古惑仔漫畫》是一部香港江湖漫畫,作者為牛佬。講述陳浩南的起起跌跌, 古惑仔由一個四九(社團的最底層會員),三年內升為紅棍(1993 年 8 月 25 日繼任「洪興社」 銅鑼灣區話事人, 及後在 2007 年成為 「洪興社」 的龍頭 ((社團的最高話事人)的故事。 故事著重表達「兄弟之情」和「江湖之義」的點點滴滴。 由於《古惑仔漫畫》的成功,牛佬的出版社相繼出版了同類型的江湖黑幫漫畫如《洪興仔》、《東英仔》、《龍盤虎踞砵蘭街》、《江湖大家族》、《古惑女》、《紅燈區》 等,而這些漫畫中的角色更與《古惑仔》一書中的漫畫角色互通,有些角色更成為日後 《古惑仔》一書中的重要人物。 此舉令《古惑仔》一書中的漫畫世界更為真實和廣大。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