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筱原千繪][赤河戀影][第01-28集](完)[KF/FB/SU/RF]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3-29 23: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赤河戀影
【漫畫作者】:筱原千繪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352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FB/SU/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赤河戀影》(天は赤い河のほとり)是日本漫畫家篠原千繪創作的少女漫畫。在台灣原先由大然出版社代理,書名譯為《闇河魅影》。大然倒閉後,由東立接手,改名為《赤河戀影》。中國大陸翻譯書名為《天是紅河岸》。曾於西元2000年獲得第46屆小學館漫畫獎。 

日本國中女生鈴木夕梨被咒術牽引至紀元前的西臺帝國,並長期遭受娜姬雅王后的追殺,目的在於以她為祭品咒殺凱爾皇子。在凱爾的庇護與指導下,夕梨從誤打誤撞開始學習成長,到最後能夠與王太后在政治舞台上一較高下,其強大的行動力以及敏銳卓越的決策能力,被凱爾和部下認定為唯一的王后人選。歷經凱爾登基為王、放棄回日本、多次被擄、流產以及政治鬥爭之後,娜姬雅終於被趕下台,並由夕梨登上後位,繼承塔瓦納安娜的名號,與凱爾兩人共同創造盛世。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