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許維恩、吳亞馨裸身穿浴衣

ppstream 發表於: 2013-8-17 17: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吳亞馨、許維恩姐妹倆驚爆撞鬼經驗,吳亞馨體質敏感,曾遇過鬼坐在腰上,被嚇到魂不守舍;許維恩則是旅遊住到「414」號房,除撞見過世員工,那陣子更和「4點14分」脫離不了關係,儼然是電影【厲陰宅】翻版。

吳亞馨、許維恩昨(16日)身穿改良式浴衣,攜手擔任日系美妝旗艦店一日店長,吳亞馨深V設計露事業線,許維恩熱褲登場秀美腿,兩人性感指數不相上下。據悉依照日本傳統穿法,浴衣裡頭不能穿胸罩?兩人點頭表示的確沒穿,但有黏Nu Bra做好防護措施。

▲吳亞馨(右)、許維恩性感指數不相上下。(記者林調遜/攝影)

時逢農曆七月,吳亞馨、許維恩異口同聲表示曾遇過好兄弟,吳亞馨說自己體質敏感,10幾歲時赴花蓮友人家玩,在房間休息時被鬼壓床,「看到一個阿伯坐在我腰上,立刻狂唸阿彌陀佛,但他越壓越重,我就飆髒話。」起身後她才發現房間內掛有阿伯的遺照,吳亞馨說:「嚇死了!馬上道歉離開房間。」至於阿伯身分?她表示不清楚,也不想多問。

▲吳亞馨胸前深V設計大秀事業線。(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許維恩則在峇里島撞鬼,她說:「那次住到414號房,一早六點就有穿著綠色衣服的人在幫忙整理行李,我說不用了,他卻坐在我床邊直盯著我。」動彈不得的她大爆粗口,直到他消失後才能起身。更玄的是許維恩回國後每次看時間都是4點14分,「不管是凌晨還是下午,去拜拜後才不再發生。」

▲許維恩穿改良式浴衣露出美腿。(記者林調遜/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