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吳怡霈透明白衣晃美乳 衝下樓發現沒穿內衣

seeyou 發表於: 2013-11-29 17: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曾被封為「甜心主播」的吳怡霈,近來轉戰綜藝圈,不惜搞笑扮醜,樂當女丑,還榮登「幽默性感女神」。她私下的生活也超天兵,有次穿了一件超透明的白色上衣到警衛室領掛號信,衝下樓才發現自己沒穿內衣,又沒帶鑰匙,只能把貓緊緊抱在胸前假裝沒事,吳怡霈尷尬地說:「管理員從頭到尾瞪大雙眼看我。」

吳怡霈01.jpg 
▲吳怡霈超激上陣拍攝FHM。(圖/FHM)

吳怡霈日前為知名男性雜誌《FHM》拍攝一系列大尺度寫真,幾近全裸演出,她表示:「兩年前的我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性感這件事,絕不可能跟我劃上等號。」不過,這回她在照片中露出滑嫩美背,胸前僅裹一塊布,勾人姿態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她說:「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性感需要練習,不見得要露很多,就想像和鏡頭前的攝影師說:『(嗲)來買我的雜誌,沒買你就會後悔。』」

吳怡霈02.jpg 
▲吳怡霈幾乎全裸綑布露美背。(圖/FHM)

吳怡霈說,年輕時不懂,以為自拍裝可愛就是性感,現在愈來愈知道該擺出什麼眼神、約會應該要穿什麼。而她透露,自己的「約會戰鬥服」一定要穿很緊身,但不能露很多,有一點V領小露身材,「要勾你,但不可以通通都給你看。」

不過,儘管吳怡霈越來越有女人味,但傻大姊個性依舊讓她常常出糗,她笑說:「跟朋友逛街逛到很興奮的時候,我會一邊看著商家東西說:『你看你看!』一邊牽身邊人的手,一轉頭發現常常牽到陌生阿伯,超傻眼。」她說,「就算不想當諧星,我的經紀人很會『練孝維』,每天耳濡目染下,扮醜、搞笑,也漸漸地覺得這才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