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8/01更新]恐怖殘響/東京殘響 第01~04話(MP4@155MB@BS+XE+UA+TB@繁中)

tintin0_0 發表於: 2014-8-01 23: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動畫名稱】:恐怖殘響/東京殘響 CH04 BREAK THROUGH
【動畫格式】:MP4
【檔案大小】:每集約190MB  
【維度大小】:1280x720
【字幕組】  :極影字幕
【字幕語言】:日語, 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BS+XE+UA+TB
【上傳日期】:2014/08/01
【砍檔時間】:60天下載空間自砍
【動畫說明】:
「恐怖殘響」是曾執導了「星際牛仔」、「阪道上的阿波羅」、「混沌武士」等作的渡邊信一郎的全新原創TV動畫。該作的主要製作班底十分強力,除了身為監督的渡邊信一郎外,音樂由曾與渡邊監督在「星際牛仔」、「阪道上的阿波羅」中有過精彩的合作的菅野洋子創作,動畫人設由曾在「混沌武士」、「江戶盜賊團五葉」等作中任同職的中澤一登負責,而動畫則交由曾與手冢Production一同打造了「阪道上的阿波羅」的MAPPA製作。本作的原案是擔任監督的渡邊信一郎,助監督則是曾執導了「動畫未來2013」的參加作品「死亡檯球」的立川讓。

CAST方面,頭腦聰明、常常保持冷靜的主人公九重新(NINE)由出演過「翠星之加爾剛蒂亞」中的雷德、「排球少年」的影山飛雄、「東京暗鴉」中的土御門春虎等角色,並在第8屆聲優Awards中獲得了新人男優獎的石川界人獻聲,而將NINE視作哥哥般仰慕的另一名主人公久見冬二(TWELVE)則由為「排球少年」的山口忠配音的齊藤壯馬出演。本作的女主角三島麗莎由種崎敦美飾演,其曾為「鄰座的怪同學」中的夏目朝子等角色配音。警視廳的刑警柴崎由為正在放送中的TV動畫「乒乓」的風間龍一獻聲的咲野俊介擔當,而擁有一頭白髮的原子能科學家FIVE則由出演過「花牌情緣2」中的花野堇、「全職獵人」第2作的傑・富力士等角色的潘惠美配音。

主題歌方面,OP由曾為大家帶來了「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話的名字。」TV版OP及劇場版主題歌(亦特別OA版OP)的Galileo Galilei的主唱Yuuki Ozaki(尾崎雄貴)獻唱,而ED則由曾演唱了「NO.6」及「夏雪密會」ED、OVA「機動戰士高達UC」第6、7章主題歌的Aimer擔當。OP曲名是「Trigger」,ED名為「誰か、海を。」,兩首歌的作曲、編曲均由負責本作音樂的知名作曲家、編曲家兼音樂製作人菅野洋子完成,而OP、ED的歌詞分別由尾崎雄貴、青葉市子撰寫。此外,OP、ED單曲也已確定分別於2014年8月27日、9月3日正式發行,敬請期待。

本作的故事從某個夏日開始,在那天東京突然遭到了大規模的炸彈恐怖襲擊,而製造了使這個國家從平穩的睡眠中醒來的事件的犯人竟然只是兩個少年。自稱是「斯賓克斯」的犯人們將日本捲入其中的壯大遊戲現在正式開始。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第04話 BREAK THROUGH

第03話 SEARCH & DESTROY

第02話 CALL & RESPONSE

第01話 FALLING

【解壓密碼】:無


ZankyounoTerror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