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讓ㄋㄟㄋㄟ更堅挺!吳亞馨進行「抗墜」訓練 .

    cuteftp 發表於: 2011-08-29, 回復: 1

    吳亞馨在大批「宅男女神」的圍攻下出線,當選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擁有34C好身材的她,昨(28日)出席代言活動,化身為女特務亮相,她還透露,為展現尖挺的雙峰,閉關秘密進行「抗墜力」訓.

  • 高雄 美腿女王 112公分 黃羚榕

    camry 發表於: 2011-08-28,

    高雄 美腿女王 112公分 黃羚榕高雄 美腿女王 112公分 黃羚榕一家知名百貨在高雄舉辦「靚夏美腿女王選拔」,7名長腿正妹除了比腿長、比均勻,更要比才藝,其中也有保養得宜的40歲.

  • 李佳穎光溜溜濕身入浴

    camry 發表於: 2011-08-27, 回復: 3

    吳克羣、李佳穎兩人拍攝中視、超視偶像劇《料理情人夢》尺度大開放,兩人不但大玩男女共浴,更不避諱地擁抱轉圈,人肉交纏,吳克羣害羞地說:「我們兩個很像人肉春捲,完全被浴巾纏在一.

  • 34E議員女助理 正妹沈玉如 控騎士貼腿性騷.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6,

    「光天化日欺負女生,太過分了!我一定要站出來揪出性騷擾色狼!」 停等待轉 騎士突伸腿磨蹭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正妹助理沈玉如,皮膚白皙、身材傲人,擁有「34E罩杯美女」封號,.

  • 前主播張珮珊 轉進國民大會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6,

    37歲的前主播張珮珊日前宣布不當主播,卻轉當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取代主持10個月的林青蓉,她透露早已設定40歲離開主播台,現在只是提前3年,她也表示日前在化妝間遇到林青蓉,雖.

  • 前主播陳佳慧 被噴乾冰走光大洩底.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5, 回復: 7

    馮媛甄和製作人男友孫樂欣交往多年,她24日上華視《POWER星期天》自爆,歡迎喜歡她的人放膽來追。此言意味兩人關係生變?她解釋兩人關係「像家人,是很好的朋友」,他也回說:「她就是.

  • 最美證件妹 吳佳穎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4,

    如果說到證件照很醜,一般人肯定點頭如搗蒜,但這並非絕對。台灣射擊好手吳佳穎前往深圳參加世大運,證件照甜美清新,在網上被瘋傳,網友稱她為「最美證件妹」。對此,吳佳穎稱「感覺很.

  • 沈佳儀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沈佳宜照.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22, 回復: 92

    一群男孩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發生一連串搞笑溫馨的故事,網路作家九把刀把高中生活寫成網路小說「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現在自編自導變成電影,不過讓影迷更好奇的是,女主角沈.

  • 台視主播鄔凱雯照片(圖+影)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21,

    台視主播鄔凱雯赴日採訪武將德川家康專題,豪邁的工作態度,被當地媒體誇她像極了日本新生代影星綾瀨遙,樂得她玩笑直呼:「在台灣沒有人稱讚我可愛,我考慮來日本發展了!」為深入當地.

  • 伊林國中薇跑趴 G彈hold住全場.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21,

    時尚夜店伸展台Stream「時尚」和「夜店」的結合,吸引了伊林名模陳思璇、蔡淑臻以及羅志祥都曾是座上賓,20日滿周年現場邀請到伊林名模張景嵐、童穎恩和國中薇,持經典酒款走秀。.

  • 玫瑰瞳鈴眼林芷薇 照片

    99770 發表於: 2011-08-19,

    常出現在類戲劇出現的女演員林芷薇,日前上利菁主持的《真實謊言》接受訪問,不僅大爆童年遭狼父性騷的內幕後,又爆出自己的昔日戀情,據《聯合報》指出,林芷薇露口風,坦言過去曾跟演.

  • 吳淑敏扮洗車辣妹做公益 深V大秀豐滿C奶!.

    99770 發表於: 2011-08-18,

    台語小天后吳淑敏忙於新專輯《鴛鴦線》宣傳工作,不忘挺身做公益,昨(17)日大秀34C關懷獨居老人,為了「台北市老人基金會」籌募基金扮洗車辣妹,當天她手直發抖,相當緊張怕會刮花賓.

  • 安心亞眾星面前抖C奶

    99770 發表於: 2011-08-18,

    壹週刊舉辦第二屆娛樂大賞,現場眾星雲集,近日轉戰歌壇的安心亞為典禮擔任開場演出,羅志祥當場被主持人黃子佼盯上,要他發表感想,他卻推給楊丞琳、蕭亞軒,蕭亞軒則笑說安心亞人甜,又.

  • 羽庭露點寫真喊破萬裸泳

    99770 發表於: 2011-08-18,

    G奶女模羽庭曾擔任梁洛施、天心、利菁、陳意涵等女星的替身,這回不再躲在幕後,推出露兩點寫真集,尺度火辣,造型包括丁字褲、護士裝,甚至全裸入鏡,她放話只要賣出一萬本,就裸體游泳,.

  • 《星光》古典妹林宜融 轉戰主播台.

    99770 發表於: 2011-08-17,

    主播轉戰藝人,在台灣時有所聞,但由藝人轉戰主播,可就沒那麼常見。家中有裝設MOD的民眾,近來可能會在《寰宇新聞二台》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她就是曾於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2.

  • 2011年城市小姐吳欣樺 小謝金燕.

    kkman 發表於: 2011-08-14,

    今年城市小姐選拔賽經歷5個月的培訓與競爭後,由19歲、有「小謝金燕」之稱的吳欣樺封后,並以0.1分的差距險勝第2名的古麗君由於選美比賽常有內定和陪睡的負面形象,主辦單位因此.

  • 國軍少校女軍官范群偵 - 范群偵部落格chinj.

    kkman 發表於: 2011-08-14,

    國軍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在其部落格中存放高達1500多張豔照,她作風大膽,照片雖然三點不露,但不乏露乳溝、股溝,甚至僅著網襪或遮三點全裸入鏡。范6月起推出這些豔照,立即在網友間暴.

  • 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 為什麼滿出來就會.

    99770 發表於: 2011-08-11,

    大陸《湖南衛視》翻拍13年前電視劇《還珠格格》,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段《新還珠格格》惹爭議的短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不少網友看完後認為劇情實在是太A,直呼瓊瑤阿姨變.

  • 張瓊姿車震

    wii168 發表於: 2011-08-10,

    張瓊姿與健身教練潘若迪2003年曾爆發出「車震事件」,當時在演藝圈掀起不小的波瀾,如今被平面媒體拍到,張瓊姿現在還是會去上潘若迪的健身課程,下課後兩人一起搭電梯離開,見到媒體.

  • 小彬彬閃婚 陳羿君

    wii168 發表於: 2011-08-10,

    演藝圈百年結婚潮持續發燒,除了奶茶劉若英嫁給陸商豪門之外,小彬彬也傳出閃電再婚!而對象則是小他9歲,從事服飾業的陳羿君,兩人昨天在戶政事務所正式登記,小彬彬今天帶著新婚妻子.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