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銀行代銷基金 金管會促透明化

    lexus 發表於: 2010-12-01,

    國內銀行業為了吸引民眾買基金,推出「當月壽星零手續費」、「18期手續費4折」吸引民眾上門,銀行理專賣得這麼用力,到底是產品本身好,還是佣金高,沒有人知道,金管會已要求投信投顧.

  • 基金查詢 - 基金比較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5, 回復: 2

    國泰人壽基金查詢,新光人壽基金查詢,勞退基金查詢,ing 安泰人壽基金查詢,美林基金查詢,國泰基金查詢,南山人壽基金查詢,海外基金查詢,境外基金查詢,在途基金查詢 前往查詢: .

  • 賣民眾不懂的基金形同詐欺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3, 回復: 1

    【文╱林文義】 金管會要拿理專開刀了! 登記列管、突擊抽考,賣民眾不懂的基金形同詐欺 最近幾年,像肥前屋老闆一樣購買境外基金、連動債等金融商品而痛賠的事件,層出不窮,金管會.

  • 賺淨值 賠匯差? 貨幣升貶才是關鍵.

    intel 發表於: 2010-10-19, 回復: 1

    全球貨幣大戰開打,許多境外基金投資人擔心美元貶值吃掉基金報酬,落得「賺了基金淨值,卻賠上美元匯差」的下場。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說,影響基金報酬主要因素不是計價幣別,而是基金投.

  • 2檔中國境外基金 逆勢漲

    nobody 發表於: 2010-10-10,

    在16檔中國基金中,能拿下理柏3年總回報評Leader級的基金只有2檔,分別為括安本環球中國基金及富達中國聚焦基金。在今年陸股表現不佳時,兩檔基金績效照樣漲,其中,安本環球中國基金.

  • 亞洲吸金創七週新高,拉美買氣回籠連旺五週.

    kinguj 發表於: 2010-09-28,

    (來源:摩根富林明投信) 2010-09-23 14:10 567 資金匯聚新興市場已成趨勢,根據EPFR統計,上週資金全面聚焦新興市場,以全球新興市場表現最出色,自6月以來週週.

  • 指數型基金在台灣6年6檔 達成百億元里程碑!.

    kinguj 發表於: 2010-09-28,

    指數型基金(Index Fund)在國際間相當夯,台灣緊跟國際趨勢腳步,在寶來投信近期順利募集完成「寶來新興國家指數傘型基金」之後,台灣目前已有6檔指數型基金問市,且累計指數型基金.

  • 40檔投信基金 淨值新高

    intel 發表於: 2010-09-26,

    全球股市持續反彈,根據統計,截至目前為止,投信所發行的海內外基金中,總計有40檔基金淨值創新高,其中海外股票基金就占了16檔。在16檔淨值創新高的海外基金中,亞洲區基金占了八檔,至.

  • 類貨幣基金 資金停泊站兼賺利息.

    Dell 發表於: 2010-09-18,

    台股飛躍8,000點大關,市場一片喊衝萬點聲浪,很多股民要一方面掌握布局機會,又想適時實現獲利後把現金落袋轉賺利息,類貨幣型基金因而成為股市熱絡時,民眾資金調度的好幫手。銀行.

  • 中小基金 績效好風光

    Dell 發表於: 2010-09-15,

    統計全球主要區域基金今年以來平均績效約0.25%,但同區域的中小型股基金平均績效卻高達4.87%,明顯勝出。 基金業者看好,歷經金融海嘯後,中小型股基金表現優於大型股基金的趨勢仍.

  • 海外所得課稅 境外基金投資人節稅工具選哪.

    linux 發表於: 2010-09-12,

    明年5月個人申報綜合所得稅,即要將2010年海外所得納入課稅範圍,喜好境外基金的投資人也不得不關注如何分散、分批投資以達節稅作用,據瞭解,貨幣型基金及具配息性質的債券型基金.

  • 外資近一周 火攻印度泰國股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9,

    近一周外資於亞洲國家股市動向呈現歧異,南韓、泰國與印度股市獲外資淨買超,台灣、菲律賓與印尼股市則遭外資淨賣超,其中印度股市單周外資淨買超金額達3.17億美元,絕對金額居亞股.

  • 跨越海嘯 定期定額也歡喜收割了.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9, 回復: 1

    近日歐美股市反彈,讓全球股市恢復經濟復甦軌道。在基金市場中,定期定額投資法具有低檔攤平成本的魔力,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試算,自2007年10月、金融海嘯前股市高點進場後,堅持投資迄.

  • 歐美公債利率超低 高收益債熱度不退.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6,

    美國經濟成長動能趨緩的疑慮再起,牽動金融市場近來表現。根據美銀美林證券最新調查指出,近半數受訪者認為,影響市場最大的投資變數為經濟成長步伐趨緩;且在目前歐美公債利率降至.

  • 新興股看漲 農金商品錢景亮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6,

    9月才剛開始,美國股市就大反彈,公債價格大跌。基金業者認為,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勁揚,股市反彈可期,以新興市場與天然資源基金最看好。 美國ISM指數勁揚,美股1日大反彈,三大指數漲.

  • 科技工業股 經理人首選

    jianmin 發表於: 2010-08-20,

    【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美股近來回穩,電子業財報普遍仍優於預期,美林8月全球經理人調查報告顯示,科技及工業股為經理人投資首選;8月有將近八成的經理人認為不會有二次.

  • 印度股市 叫它超級「金爐」

    jianmin 發表於: 2010-08-20,

    【聯合晚報╱記者楊雅婷╱台北報導】上周國際股市表現較弱,僅金價漲1.58%,而新興市場股市、新興市場債市皆持續吸金。截至2010年8月11日為止的一周,整體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流進.

  • 中國內需產業 可布局

    jianmin 發表於: 2010-08-20,

    【經濟日報╱記者黃俊苔/台北報導】新興亞洲內需受矚目,關鍵就在於中國的刺激消費政策。基金經理人認為,中國需求對全球經濟動見觀瞻,配合第四季十一長假與農曆年前拉貨動作,近期.

  • 德盛安聯:內需潔能 陸股焦點

    jianmin 發表於: 2010-08-20,

    2010/08/20【經濟日報╱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德盛安聯香港及中國股票投資長暨德盛中國基金經理人鍾秀霞指出,中國經濟成長無虞、企業獲利成長令人驚艷,股市投資價值合理,她看好.

  • Q3全球主戰場 在新興亞洲

    jianmin 發表於: 2010-08-20,

    8月以來,隨著財報效應進入尾聲,市場焦點轉向後市景氣,在成長動能趨緩下,全球股市震盪加大,投資人操作困難度提升,台新全球ETF組合基金經理人葉松炫表示,展望全球股市,成熟國家企業財.

1294/7<1234567>

基金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