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長4條腿的女人

    lancer 發表於: 2010-08-14,

    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這位長了4條腿的女人據說也是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也就是這位長了4條腿的女人是如假包換的...應該不是作假的 4條腿的女人.

  • 蛆餐館

    iphone 發表於: 2010-08-13,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令人作嘔的蛆竟然上了德國人的菜譜,成為大受歡迎的盤中美食。日前,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德國餐館把噁心的蛆搬上菜譜,別出心裁地推出美味絕倫的“蛆大餐”。    .

  • 陰神妻 林志玲

    windows 發表於: 2010-08-13,

    嘉義一位40歲的林先生取陰神為妻,在當地成為關注話題,不少人會懷疑這一人一神要如何相處?林先生表示,其實就像一般小夫妻一樣,出門後回家都要和老婆大人奉茶、聊天,且這位仙女老婆.

  • 民雄鬼屋

    toyota 發表於: 2010-08-12, 回復: 1

    民雄鬼屋地址,民雄鬼屋由來,嘉義民雄鬼屋,民雄鬼屋靈異照片,民雄鬼屋歷史,民雄鬼屋怎麼去,民雄鬼屋照片,民雄鬼屋咖啡,民雄鬼屋故事,民雄鬼屋在哪 在民雄鄉義檢山墳場附近,有.

  • 鬼月由來 朱元璋

    windows 發表於: 2010-08-12,

    鬼月由來 朱元璋,鬼月由來朱元璋,鬼月由來,朱元璋,朱元璋鬼月由來,朱元璋 鬼月由來 農曆7月 是吉月 台灣民俗文物館盼替鬼月正名 農曆7月到來,台中市民俗公園台灣民俗文物館.

  • 殭屍挨巴掌

    windows 發表於: 2010-08-12, 回復: 1

    鬼嚇人不稀奇,人打鬼竟也常見!劍湖山「鬼塢」開幕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多起遊客毆打扮鬼演員事件,嚇得鬼演員不想當鬼了,一是扮殭屍的員工嚇到女遊客,遭其男友狠打一巴掌,雙方鬧上警局.

  • 法醫楊日松 長髮頭顱

    windows 發表於: 2010-08-11, 回復: 1

    這個話題會讓你覺得毛毛的!死人的頭顱會不斷長出頭髮!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即將搬遷到新大樓,其中退休法醫楊日松,當年存放在法醫室的一顆刑案被害人頭顱,要不要跟著搬,如今成了焦點.

  • 趙雲 女扮男裝

    windows 發表於: 2010-08-11, 回復: 2

    一九九九年三月,中國大陸中央政府的一支考古隊伍將劉備墓出土,發現了一大批東漢未年的文物。當中最叫人咋舌的,是發現了漢先主劉備的手稿,揭開了二千年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三.

  • 女 鬼 佔 車位

    windows 發表於: 2010-08-11, 回復: 1

  • 鱷魚吞 鯊魚

    linux 發表於: 2010-08-11,

    當一條4.5米長的鱷魚遇到一條年輕的鯊魚,結局會怎樣呢?一位澳大利亞漁夫日前親眼目睹了這不可思議的一幕。最終,身材明顯佔優的鱷魚贏得了這場“強者”的決斗。      據.

  • 酆都鬼城(圖+影)

    virage 發表於: 2010-08-10,

    酆都鬼城是人們憑想像建造的「陰曹地府」,「鬼城」廟會的規模和景象都是長江流域罕見的。   買票坐纜車上山,進入鬼城大門後,便可看到人們俗稱的「奈何橋」,它是人們由陰.

  • 鬼月 十大禁忌

    virage 發表於: 2010-08-10, 回復: 1

    農曆七月鬼月禁忌信不信由你 ,農曆七月,是民俗上的“鬼月”,在一般人眼中總有幾分神秘色彩,尤其家裏有長輩的話,對於農曆七月更有百般禁忌:諸多禁忌,族繁不及備載。   其實,只.

  •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5, 回復: 1

    這個世界上有各種服務,涵蓋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以下的十種服務則是我們較少接觸的離奇服務,有些會讓你大開眼界,有些會讓你捧腹大笑,而更多則是體現了智慧和人性化。     .

  • 慘叫雞

    nobody 發表於: 2010-08-02,

    慘叫雞哪裡買,慘叫雞玩具,高雄慘叫雞,台中慘叫雞,慘叫雞哪買,慘叫雞聲音,慘叫雞 桃園,慘叫雞 買,台北 慘叫雞,台南 慘叫雞 最近,市場上出現一種會發出怪叫的減壓玩具“慘叫雞.

  • 九龍寶劍

    99770 發表於: 2010-08-01, 回復: 3

    九龍寶劍是清朝乾隆皇帝陪葬品,因軍閥盜墓,九龍寶劍輾轉流入特務頭子戴笠手上,在此之前還有兩個特務也曾經擁有過,不過詭異的是,拿過這些寶劍的人,全都死於非命,也讓九龍寶劍增添了.

  • 光緒後宮妃子相冊

    lancer 發表於: 2010-07-31, 回復: 2

    這些都是塵封幾百年的歷史真圖   轉貼:世界搜奇網

  • 新兵日記 窗外鬼影

    lancer 發表於: 2010-07-28, 回復: 2

    《新兵日記》創下高收視率,網友討論度也高,之前才傳出阿龐拍戲撞邪,上周播出的內容中,竟有眼尖觀眾發現,窗外有恐怖男人臉窺探,鬼影幢幢,當時拍攝時間是晚間9點多到凌晨,飾「楊海生.

  • 人骨婚戒 截肢

    lancer 發表於: 2010-07-28, 回復: 1

    什麼樣的求婚方式最能夠打動美人心?答案可不是光靠鑽戒大小而已!英國一名截肢男子以自己的脛骨做成訂婚戒指,順利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世界新聞報25日報導,求婚用的訂.

  • 明朝兵部尚書孫女

    wii168 發表於: 2010-07-27, 回復: 1

    山東省聊城市莘縣十八裡鋪鎮郝樓村一位村民建蔬菜大棚時,挖開一處古墓,裡面有三副棺槨。據縣文管所考證,這是一個距今400多年的明代古墓,根據古墓裡出土的墓志銘顯示,古墓男主人.

  • 千年木乃伊展

    nobody 發表於: 2010-07-24, 回復: 1

    世界最大型的嚇人指數百分百的木乃伊巡迴展,在今年七月份隆重開展了!館內囊括全球五大洲共記百具以上的木乃伊讓你一次看個夠,其中來自六千五百多年前的嬰兒(mummy),更是比咱們.

靈異無間道